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张亚飞:一“卡”握在手 走哪都不愁

  “现在行情不好,原本三四天跑一趟货,现在得要五六天才行。幸好还有汕德卡,马力大毛病少,从不拖后腿,这才让我安心。”江西中恒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张亚飞对卡车网记者表示。
汕德卡C7H汕德卡C7H

  马力大毛病少 我与汕德卡有眼缘

  张师傅开着一辆440马力的汕德卡C7H卡车,以前经常跑杭州到广州的线路,现在主要走南昌到成都,拉的货物主要是快递、小百货等。虽然这些路段多是高速公路,但难免还是会有山道,爬坡是必然的,而为了生计赚钱,张师傅平均每次拉35吨货物,由此可见,一辆大马力性能好的卡车对张师傅来讲有多重要!张师傅也是在权衡再三后,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汕德卡,结果自然也是十分满意的。“我拉的货重,遇到山路爬坡的时候,总担心爆发力不够,跟市面上其他的车比起来,汕德卡已经是非常好的了!”

  张师傅对卡车网记者说着他的经历,曾经他也开过其他牌子的卡车,但是因为小毛病太多,果断放弃了。后来一眼看到汕德卡,就觉得特别有眼缘,款式好性能强,绝对是赚钱利器,于是迅速入手。如今行情不好的日子,一个月只能跑4趟货,守着爱车却不能更多的跑在路上赚钱,张师傅心里还是有些遗憾,但总算汕德卡争气,从来不出毛病不拖后腿,“我最近刚刚跑了一次海南,1000多公里还是蛮远的。但是开着汕德卡一天一夜就到了。这车买了半年多,车况可以,三大件都很好!”

  说到三大件,其实就是发动机、变速器和后桥。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搭载着曼技术的汕德卡,已在7月1日诞生首台百万公里英雄。与张师傅同款的这台汕德卡仅用了26个月不到800天跑完了100万公里,这不仅是做到了星月同行,更是曼技术卓越品质的有力表现。有这次成绩在,更多开着汕德卡的“张师傅”将更加有底气,汕德卡可信赖!

  售后快态度好 出门无需应急钱

  常常跑在路上的人往往身上都会多带些钱,因为未知的路况下难免有事情发生,原本张师傅也是如此,但是经历过一次后却再也不担心了。

  “其实我这车从来没有大修过,就那一次,还真的只是小毛病。在距离杭州100公里的地方,储气筒掉了下来,我立刻停下报修,结果没到个把小时售后就来了,态度还特别好,一小会儿就修好了车,一点没耽误送货!”不仅如此,张师傅还说,以前老听朋友说路上遇到事故的事,叫来拖车,却发现每公里几十块到上千都有可能,而自己的车子不能动,就只能生受这些哑巴亏。“别说我的车小毛病都没有,就是有也没关系,就冲这售后的态度咱也踏实了,绝对放心!”

  确实如此,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汕德卡推出了“51016”服务保障,即接到用户电话5分钟指令服务站进行服务,10分钟回访用户确认服务站已联系用户,1小时明确救援方案,6小时内完成服务保障。这还不够,汕德卡还推出了国内首个牵引车替代服务承诺,超过24小时不能修复车辆,将为客户提供替代车辆。24小时热线,一站式整车维修,汕德卡就是让用户放心。

  除此之外,20多年经验的老司机张师傅还说,其实汕德卡真的很“好养活”。“4万公里换机油,一月上一次润滑油,就这么简单。”

  没错,其实像张师傅一样的卡爷们要求真的很简单。上班族每日徘徊于家与公司两点一线,卡车师傅们则转换于家与卡车之间。汕德卡的曼技术,零部件比国际上同类型的发动机零件减少25%,故障点少,保障了动力足,高效全勤;还有“亲人”服务,1对1专人售后不说,500余家资格认证服务站,2000余名专业维修人员遍布全国,确保第一时间排除故障。正如张师傅所说:“汕德卡车况好售后强,开着他走遍全国也不怕!”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孟芮溪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