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顶级SHOW 听说2016 IAA来了位中国大咖!

  体育届的奥运会余温未尽,商用车的“奥运会”也马不停蹄。2016年9月22日-9月29日,两年一届的汉诺威国际商用车及零部件展(IAA)迎来了第66届,本届展会,将有来自52个国家的大约2000名参展商将带来他们的创新产品并加以展示,至少展出320款全球首发车型,还有100多款欧洲首发车型,相较上一届创新驱动力更强,看点更多。
奔驰带来Actros卡车20周年纪念版车型奔驰带来Actros卡车20周年纪念版车型

  届时国内卡车用户熟知的沃尔沃、斯堪尼亚、奔驰、MAN、依维柯等重卡大咖悉数携新款亮相,一时秀肌肉、秀颜值、秀科技、秀实力可谓卡车商用车界的饕殄盛宴,史无前例。其中沃尔沃将带来Performance Edition纪念版卡车,斯堪尼亚刚刚发布的最高端S系列和新R系列也来助阵、MAN将展示全新优化的2017款最新产品,奔驰带来Actros卡车20周年纪念版车型。

沃尔沃Performance Edition纪念版卡车沃尔沃Performance Edition纪念版卡车

  而据卡车网了解,本届车展不仅为欧洲大佬所看重,中国大咖福田戴姆勒汽车作为戴姆勒家族的一员,也将于21日亮相戴姆勒“为全球打造的卡车和巴士”(Trucks and buses for the world)为主题的14\15展馆,与奔驰系列重卡同台展出,同时,还将于汉诺威当地时间22日,举行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发布仪式。

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福田戴姆勒欧曼EST超级卡车

  作为唯一参加本届IAA的中国卡车制造企业,福田戴姆勒汽车将与戴姆勒家族一起傲立在汉诺威的展区,上演顶级SHOW,刷新中国力量参展新高度,发出中国最强音。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