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线上天龙哥王东东:哎呀吗呀 不完美的人生才是人生

  头戴毛巾,眼戴墨镜,嘴叼香烟,衣服半卷,手扶车门,身坐车上……这不是刻意的摆拍,而是生活的一个片段。对于这张在卡车圈里独具风格的照片,王东东戏称为他的“艺术照“。没有华丽的服装和妆容,只有最真实的卡车人状态,尽管如此,卡车网记者还是从中看出了一丝潇洒和不羁。这位被大家称为”东哥“的天龙哥就如他照片中透露出来的洒脱一般,生活中也是一个乐天派。
王东东
乐天派天龙哥 王东东

  嗨到深处自带光环

  东哥是地道的东北银,聊起天来爽快不说,经典的东北口头语“哎呀妈呀”更是时不时的往北蹦,听着就有那么一股子喜庆儿!别看年纪不大,东哥从20岁开车到现在,已经有13年的驾龄了,现在还是以养车为主,从事哈尔滨到西北线的运输。

  提起运输,提起卡车人的生活,大家多用“苦”和“累”来形容,但是这种苦哈哈的形象在东哥身上完全看不到。“我就是没事心情自然嗨,有啥事也往开了想,整天乐乐呵呵的多好。”东哥告诉记者,每天就是吃饱了睡,开车的时候听听歌,聊聊天,甚至自己哼几嗓子,根本不会觉得苦。

  从哈尔滨到西北线路的运输,短则六七天,长则十二三天,在东哥眼里这都是小意思。“遇到刮风下雨的天了,这是天灾都没有招哇,所以开车该慢点就慢点,该走走,该停停,不能着急,再多的钱都不如有一个好的心情和好的身体。”因为性格开朗,很多人都愿意跟着东哥“混”,不少司机找上门来主动要求合作,都表示“我不差钱,就是跟着东哥图一个乐呵”!这让东哥很开心,他告诉记者, “我这个人说到哪办到哪,从来不办错事,行就行,不行就不行。” 也正是这种洒脱和乐观的心态,让东哥成为了圈子里的名人。

  酸甜苦辣有好友相伴

  东哥曾经霸气的表示:“和我混,夏天都穿貂!”当然这是一句玩笑话,但是从中可以看出东哥的自嗨气场有多强!据东哥介绍说,他们有一个群,平时没事了,他总爱去群里转悠转悠,和大家唠唠嗑,说说话,聊聊天。在东哥看来 ,无论干啥必须要有一个好的心态,哪怕遇到小挫折也没啥。他还告诉记者,遇到事情千万别闷闷不乐,生气那是毒,是病!

  东哥就真的没有烦恼,不觉得苦吗?也不尽然。生活总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东哥也不例外。“我们养车其实也不容易,每日每夜的,更没有假期,难道不苦吗?你也知道现在运输行业不景气,这不是新规又出来了,要限重了,更不好挣钱了。”但是,在东哥看来,人生没有十全十美的,必须经过酸甜苦辣,不完美的才叫人生!呃,东哥句句经典呀!

  正是这种乐观的心态让东哥的运输之路飘洒一路欢乐,挥挥衣袖不带出一丝忧愁。自然,东哥的畅嗨感染了很多人,也因此,很多人都愿意与他交朋友,这是东哥引以自豪的:“我穷也好,富也好,关键是一路上交了不少的朋友,这就是我的财富!”平时路上跑车,每到一处,东哥呼朋唤友好不乐哉!

  今日,东哥参加了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活动,其独具风格的照片和“帅酷卡爷、乐享人生”的格言点燃了大家的快乐因子,一句乐享引来了疯狂的追捧,参加活动短短的时间里,吸引了几万人的加油投票。哎呀吗呀,东哥,你这是要上天的节奏呀,麻溜的继续快乐下去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郭利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