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金秋九月 北奔V3ET新疆巡展圆满结束

  金秋九月,新疆秋高气爽。2016年9月15日为期15天的北奔V3ET巡展活动圆满结束。在新疆分公司推动下,由新疆鑫淼公司、奇台畅通汽车改装厂、阜康运输公司、奎屯昆时运输有限公司等多家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配合下,此次V3ET的巡展活动非常圆满。
北奔V3ET新疆巡展北奔V3ET新疆巡展

  巡展发车前,北奔重汽营销公司新疆分公司经理黄伟奇,北奔重卡经销商新疆鑫淼总经理举行简短的巡展发车仪式。巡展期间,金色V3ET途径吉木萨尔、阜康、昌吉、石河子、奎屯等地区,行驶里程超过1500公里。在新疆昌吉回族自治州奇台县巡展时,大量用户及运输公司围绕在车辆周围,认真了解车辆情况。新疆分公司的工作人员对客户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奇台畅通汽车改装厂总经理表示此款新产品将引领标载运输车辆走向一个新的方向,并根据此款新产品研发出符合此款车辆的标载牵引挂。

用户在试车用户在试车

  在奎屯昆时运输有限公司巡展时,公司总经理纪总表示,此款车辆打破了常规标载车以红色为主的理念,大气的金色体现出此款产品的价值将无可限量。其舒适程度比其他品牌高出不少,节油理念更切合个体用户购车想法。

  V3ET高效物流牵引车对北奔重汽来说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是北奔重汽着眼于世界顶级重卡发展,致力于提升高速物流效率而研究开发的车型。V3ET高效物流牵引车坚持以“高效至上·价值为先”的设计理念,从安全、可靠、节油、舒适、智能和服务诸多方面得到充分提升与改进。

  巡展在9月15日圆满结束,通过十几天的巡展,金色V3ET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V3ET在新疆市场知名度迅速提升,为今后在新疆地区的销量提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茗香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北奔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