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彭世明:首当其冲 我与重汽不分离

  做到信赖不是一件易事,“6年前我选择了重汽,6年后的今天我依然选择重汽。”这是来自重庆的彭世明对卡车网记者说出的心声。

重汽商用车汕德卡C7H彭世明与他的汕德卡

  首当其冲 我与汕德卡相伴

  一件新事物的诞生,总会给众人带来未知的顾虑,然而彭世明愿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作为汕德卡C7自动挡牵引车的首位用户,他用行动证明对重汽的信赖。作为一名运输从业者,有着28年驾龄的彭世明深有体会,一辆车子的好坏,关乎他生活的一切。自2016年5月,彭世明入手的汕德卡C7自动挡已经过去近5个月,运行了6万多公里。

  “汕德卡相比之前的车型,动力性更强,舒适性更好,重汽的自动挡做了也有好多年,技术是不断的在更新,车也变得更加实用。硬件上,可靠性提升;软件上,档次也提高了,重汽的车就是这么让人放心。”在彭世明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对重汽的了解与信赖。

重汽商用车汕德卡C7H汕德卡C7H

  是什么样的经历让这位老师傅如此了解重汽的车?彭世明对卡车网记者说道:“开了这么多年的车,好多品牌的车都有过接触,但是开个1年多就卖掉了,从2010年开始,我就选择了重汽的车,到现在已经6年了,我依旧选择了重汽的车,而且在我买了一个月后,我的弟弟也购买了一台汕德卡C7自动挡,我们对重汽的车很器重。”

  够省钱+售后好 汕德卡放心用

  彭世明跑运输的路线是重庆到上海,有时也跑江苏、浙江,对于常年跑运输的卡车师傅来讲,“省”尤为重要。彭师傅每次跑一个来回就要4000多公里,道路有时也很复杂,然而汕德卡给他带来的更多是放心。“汕德卡的驾驶室隔音效果变得比以前更好,更舒适,操控性也更好,但是最让我满意的是它很省油,我从重庆到上海,也是拉标载49吨的货物,油耗也就是在30L左右/百公里,就算遇见较复杂的路段,耗油量也不会超过35L/百公里,这比同类车型要多省出3-5L/百公里的油耗来,非常划算。”

重汽商用车汕德卡C7H汕德卡让用户放心

  对于一个司机来讲,降低成本是重中之重,只有成本低了,才能赚到更多的钱。既然汕德卡很省,那么它的售后服务又会是如何呢?记者说道这里时,彭师傅的心情一下子又激动了起来。

  “汕德卡最吸引人的地方就属售后服务了,我自己是深有体会。有一次我感觉车子的空调不是很凉,当然车子本身没有问题,我就跟重汽反应,二话没说给我换个新的,而且重汽的工程师还会跟一次车,他们非常愿意接受我们司机的意见,并且他们对于我们提出的改进意见及时做到更新,让汕德卡更加完美,也让我们用户用到更好的产品。”

  确实如此,卡车网记者了解到,汕德卡推出了“51016”服务保障,即接到用户电话5分钟指令服务站进行服务,10分钟回访用户确认服务站已联系用户,1小时明确救援方案,6小时内完成服务保障。这还不够,汕德卡还推出了国内首个牵引车替代服务承诺,超过24小时不能修复车辆,将为客户提供替代车辆。24小时热线,一站式整车维修,汕德卡就是让用户放心。

  6年的陪伴,赢得彭世明终生的信赖,在与彭师傅对话时,他表示以后重汽商用车再出新产品,他还是会义无反顾的选择重汽。一路同行,终生伴侣,相信彭世明定会与汕德卡共赴新的未来,创造新的佳绩。

来源:卡车网 作者:薛帅
文章关键词: 中国重汽 汕德卡 货物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豪沃(HOWO),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重汽豪沃(HOWO)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