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与国际商用车巨头共舞汉诺威 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

  2016年9月22日,这一天,商用车圈有件大事,那就是德国汉诺威IAA开幕,这个全球备受瞩目的盛大展览会,带来了320款全球首发车型,还有100多款欧洲首发车型。我们耳熟能详的国际商用车大咖们也一一登场,奔驰依维柯沃尔沃德国曼恩达夫等等。
欧曼EST发布会现场欧曼EST发布会现场

  这一天,对中国商用车圈来说,也是非凡意义的一天,福田戴姆勒最新产品欧曼EST超级卡车在汉诺威全球上市。

  当中国贸促会会长王侠、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副总裁巩月琼、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及大陆电子、康明斯、采埃孚相关领导共同启动那一瞬间,就赋予了欧曼EST超级卡车不凡的意义。

众领导启动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仪式众领导启动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仪式

  比肩世界 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

  作为国际上商用车最新工艺和最前沿技术的风向标,每两年一届的汉诺威IAA无疑是一场盛大的嘉年华。

  此次2016IAA主题定义为:新的移动世界物流(New Mobility World logistics,如何拥有移动世界物流,则需要智能化、车联网、新能源这些关键因素共同搭建。国际商用车巨头也纷纷抓住这个机会向世界宣布它们带来的新的移动世界物流产品。

欧曼EST登场欧曼EST登场

  奔驰带来的则有零排放的纯电动重卡、轻卡,向世界诠释了电池技术的风向标;依维柯则在展览上全球首发未来概念长途卡车,它打破可持续运输新领域,使它成为一种新型的世界移动物流;与此同时, MAN推出的TG系列,展出重新设计车头的TGX和TGS系列卡车,更有了创新的技术突破,把最新版本的MAN EfficientCruise导航支持系统和EfficientRoll变速箱功能实现兼容使用。

  全球上市的欧曼EST超级卡车在这场盛会中,又有哪些不同?才能使它成为世界注目的一份子。

  油耗降低30%,碳排放减少30%,货运效率提升70%,这就是欧曼EST超级卡车带来的数据,这数据的背后也是绿色、节能、高效、安全、智能的物流解决方案。

  上市现场福田戴姆勒汽车研发副总裁何马腾介绍,欧曼EST超级卡车是福田戴姆勒携手美国康明斯和德国戴姆勒,整合全球知名互联网公司和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历经4年欧洲标准研发, 1000万公里的实践测试,还有精雕细琢的4大模块208项技术升级,才让欧曼EST超级卡车在油耗、可靠性、智能化指标得到了大幅度的提升。

  而这些提升,得益于欧曼EST超级卡车与世界知名供应商的通力合作,欧曼EST搭载奔驰/康明斯发动机,采埃孚手动/自动档变速箱,配备ABS制动防抱死系统、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ASR牵引力控制系统,能使整车B10寿命达到150万公里。

  欧洲工艺 欧曼EST超级卡车受国际用户认可

  正是这么一款拥有全球最新工艺和前沿技术水平的卡车,在全球上市时,也得到了全球用户的认可和称赞。

全球用户合影全球用户合影

  来自德国柏林的司机MR RBOR对卡车网记者说道,“想不到来自中国的卡车,在细节上做的这么好,我觉得欧曼EST超级卡车已经拥有了很高的水平,很期待欧曼EST超级卡车在欧洲早日销售,我觉得很棒!”

国内用户合影国内用户合影

  “我看到咱们的卡车与国际众多商用车巨头一同在汉诺威上市,我感到非常骄傲”,来自中国的经销商用户陈龙兴奋的说道,“更主要的是,这款上市的欧曼EST超级卡车的众多性能与国际上的大牌卡车相媲美,让我们卡车不仅能在国际上亮相,而且能让国际朋友也感受到福田戴姆勒的创新实力和不断进步”。

欧曼EST在汉诺威车展欧曼EST在汉诺威车展

  福田戴姆勒汽车总裁周亮对此表示,“在戴姆勒展台把来自全球不同区域的先进产品带到国际展会,这次展出的欧曼EST超级卡车代表着戴姆勒的最新技术,代表着中国汽车制造的高水平工艺”。

  用户、经销商和企业三方对欧曼EST超级卡车的称赞,让欧曼EST超级卡车在汉诺威的上市增添了炫丽的色彩,欧曼EST超级卡车全球上市也不仅仅只是在国际市场亮相,更代表着福田戴姆勒汽车在国际市场拥有了比肩世界的前沿技术,这强有力的发声让欧曼EST超级卡车在 9月22日有了非凡意义的一天。

来源:卡车网 作者:大飞
文章关键词: 福田戴姆勒 欧曼EST IAA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欧曼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欧曼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