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西北汉子卷土重来 天龙哥兰州站擂响战鼓

  “黄河远上白云间,一片孤城万仞山。 羌笛何须怨杨柳,东风不度玉门关”。2016年9月24日,东风天龙中国驾驶员大赛兰州站站半决赛如期上演,来自西北地区的19位天龙哥厉兵秣马,豪情激战!一整天的紧张比赛后,马云军、李武和、马保军三名选手分别以242分、238分、236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了兰州站半决赛的冠亚季军。
现场比赛现场比赛

  来自西北的天龙哥们各展绝技,画龙点睛、神龙摆尾……系列技术动作精准到位,而东风天龙启航版-13L则尽展英雄风采,以极佳的驾驶愉悦性、操控灵敏性和转向预见性应对比赛,为现场媒体和天龙哥家属们演绎了一场出彩的操控盛宴。

  不服输、重义气 西北汉子卷土重来

  俗话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西北的汉子的豪爽记者早有耳闻,本次通过参加天龙哥兰州站,记者深刻体会到了西北汉子的不服输的那股劲和重情重义的心。

兰州站冠军得主马云军兰州站冠军得主马云军

  西北汉子怎么不服输呢?听我慢慢道来。西北地区多少数民族,来自宁夏的马云军就是少数民族的一员。马师傅开车技术不在话下,卡车理论知识也懂得很多,难就难在笔试上,对汉语不是特别精通的马云军参加去年天龙哥比赛时就因理论成绩太差,止步于兰州站半决赛,这次来可谓做足了准备。 西北汉子不会轻易下决心,下了决心就一定办到,理论42分、兰州站第一名的成绩证明了自己,也展现了西北汉子不服输的气魄。

马保军再次获得十堰决赛门票马保军再次获得十堰决赛门票

  去年十堰总决赛精彩瞬间历历在目,上一届季军得主马保军卷土重来,再一次冲击大奖。“虽然去年没有得到天龙旗舰,但赛后我自己购买了三台,同样我也成立了自己的货运公司,以后我还会一如既往的选择天龙旗舰,我对旗舰的喜爱无从表达。我的目的很明确,只有一个,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把旗舰开回家!”马保军告诉卡车网记者。当然凭借出色的驾驶技巧和丰富的比赛经验,马保军有惊无险的拿到了决赛的入场券,并表示此次比赛还是失误很多,在总决赛来临之前一定会加强练习,保持好手感,迎接最后的挑战。

李学胤和周文平李学胤和周文平

  往往很多天龙哥参赛都是带爱人、孩子给自己加油助威,但今天在兰州站,天龙哥周文平却带的是自己的好哥们。周文平和他的好哥们李学胤都来自宁夏,虽然没有血缘关系,但两个人却情同手足。“前一阵时间比较忙没来得及参加天龙哥比赛有点遗憾,正好自己的好哥们拿到了半决赛入场券,就带我来感受一下天龙哥比赛的魅力,这一趟真没白来,体验了一把我做梦都想开的天龙旗舰。”李学胤说。

  配件秀抢眼 订单签售火爆

  本次大赛既是天龙哥自身知识与技能的竞技,也是天龙哥家属们一次难得的团聚,同时也是东风天龙启航版和2017款新天锦的展示东风品质的绝佳机会,现场欢迎东风中重卡的爱好者们报名品鉴,观赏天龙哥竞车技的精彩表演。

现场配件秀夺人眼球现场配件秀夺人眼球

  来自甘肃本地的沈顺刚就在当天订购了一台天龙启航版13L牵引车。沈师傅从事的是散货运输,之前开的是东风天龙,最近急需增加车辆,恰巧赶上了这次活动。沈师傅表示:“我们西北这边就是信赖东风车,舒适、稳定,东风给我带来了很大的财富,假如我生意不好的话我也不会买第二辆”。长时间在外跑车的沈师傅也借此机会将家人带来,在现场享受难得的团聚。

  兰州半决赛赛场传来捷报:现场定车221台(牵引138台、载货51台、重工16,旗舰16台),意向客户86台(不含现场定车),兰州益民配件现场签售450万元。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