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商用车6款新品在越南推介 点亮岘港

  2016年9月22日,在越南的岘港来自中国的东风吸引众人目光。中国领先的商用车企业,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上市并推介了6款新车型,为越南市场的中长途物流和工程建设领域,提供值得信赖的运输解决方案。
越南全家福越南全家福

  当天,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为越南市场的客户,举办了专场的新品推介会。量身打造的东风天龙6×4牵引车T38W,东风天龙8x4载货车K13W/K14W,东风天锦6x4自卸车KQ4/KQ5W,东风嘉运4x2自卸车GB1,东风天龙自卸车K25W/K26W,受到越南客户的称赞。新商品覆盖日用百货、集装箱、煤炭运输、农副产品运输、散货运输、渣土运输、城乡资源运输及矿区、水电工地作业等领域。

东风嘉运4x2自卸车GB1东风嘉运4x2自卸车GB1

  为使客户亲身体验车辆性能,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邀请参加活动的网络经销商、客户和嘉宾等近160人,现场听取了新车型的技术讲解,并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下进行了各款车辆的驾驶体验,全方位感受东风商用车2016年度新品的技术特性。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以“从中国的东风发展成为世界的东风”为发展愿景,将利用双方母公司的技术和专长,对中重型商用车产品平台进行持续的改型升级,全面提升东风商用车的商品规划和研发能力,将规划建设世界级先进的商用车技术中心和商品规划体系,持续构建满足战略发展需要的海外制造体系和海外销售体系。

东风天龙6x4牵引车T38W东风天龙6x4牵引车T38W

  近些年,越南经济得到迅速发展,由此也带动了当地商用车市场的繁荣。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八年前进入越南市场,不断听取越南客户声音,赢得客户认可。在2015 年迎来销售量的高峰,全年实现销售超过3000辆。

东风天龙自卸车K25WK26W东风天龙自卸车K25WK26W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越南经销商、煌辉集团董事长杜友夏说:“我在越南市场已经卖了八年的东风商用车,深知东风商用车产品性能非常成熟。东风商用车因其质量可靠、性能稳定,再加上漂亮的外观和适宜的价格,在越南市场已经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东风天龙8x4载货车K13WK14W东风天龙8x4载货车K13WK14W

  在越南,东风商用车非常关注市场和用户的声音,持续开展“阳光行”活动。在培训和引导用户规范车辆保养和使用知识的同时,收集用户的反馈意见,有针对性的采取服务和提升举措。

正式会议正式会议

  本次新品推介活动中,东风商用车还对越南市场的经销商网络进行了完善,未来,东风商用车将不断完善经销商服务网络,给越南市场的物流运输提供了更为高效的解决方案。

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海外商品开发部杜忠仁讲解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海外商品开发部杜忠仁讲解

  在活动现场,东风商用车技术中心海外商品开发部杜忠仁部长,带领技术团队向客户系统讲解了新品的技术性能,并就客户关心的车辆问题进行了技术解答。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