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V3ET咸阳地区巡展 让用户感受高效至上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三秦大地迎来了丝丝细雨,驱散了多日的高温与沉闷!同时也迎来了北奔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的到来。
北奔V3ET北奔V3ET

  此次巡展由新加盟北奔营销网络的咸阳威斯特公司主办。为了此次巡展的顺利进行,北奔重汽陕西分公司汇同咸阳威斯特在活动前进行了周密的策划,精心制定了巡展路线。在为期三天的巡展过程中,北奔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分别在西安、咸阳、礼泉县、乾县、彬县进行了实车展示及试乘试驾。

工作人员与用户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工作人员与用户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

  在巡展过程中,工作人员与用户进行了零距离的接触,倾听用户的实际想法、记录用户提出的要求、解答用户的疑问,有些用户亲自登车试驾后给予了很多的评价和建议。此次巡展在停车场、物流园、修理厂等重卡集中停放地,针对竞争品牌的用户进行了北奔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优势的讲解,让用户充分了解该款车特有的优势、特点和具有的不同于竞品的性价比。

  通过此次巡展,对于提高区域市场北奔品牌的知名度,传播北奔系列产品的设计理念及品牌价值起到了良好的效果。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sean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北奔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