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一大批新人上榜  “线上天龙哥”第五周榜单公布

        天龙哥线上挑战赛首月的车模已经被领走了,想要拿奖品的要抓紧时间啦!担心自己没机会了?看!新的一周来了,又有很多新面孔上榜,这么多小鲜肉和美女都能后来居上,您还在担心什么?快动动手指发动你朋友圈的力量吧,精美邮册、炫酷车模、诱人大奖在等你!

  励志天龙哥:孟鑫

  参赛编号35号 加油票数 84438

  快乐天龙哥:李宝

  参赛编号66号 加油票数 65018

  才艺天龙哥:侯艳峰

  参赛编号:33号 加油票数:42086

  幸福天龙嫂:疯狂

  参赛编号:21号 加油票数:49821

  最萌天龙宝宝:黄成

  参赛编号:21号 加油票数59150

  在大多数人眼里,卡车司机就是个苦职业,形象很差,成天蓬头垢面。反观美国卡车司机,墨镜、纹身、高收入,潇洒的生活让人妒忌。咱别太着急羡慕,国内的卡车司机就没有帅的?本周上榜的天龙哥们给你一新的认识!

  看照片!正宗的国产80后帅哥,儒雅、健美、眉清目秀、看起来还有点呆萌,想想优点还真是多。

李宝李宝

  这位炒鸡大帅哥来自山东,大名李宝,小名叫石头。虽然看起来十分年轻,但是已经是孩子的爸爸了。正如他所说:“谁说卡车司机就不能有颜值了,只要有自信谁也可以帅!这职业虽然苦,但是始终保持一个年轻的心态你也可以很酷。”

  李宝不仅长得帅,自己开的车也很有面子。怎么个有面子法?说起来你可能不相信,李宝开的汕德卡大大小小的花销加起来能超百万元。顶配540马力汕德卡,基本囊括了所有安全技术,就连挂车都是铝合金的,在路上潇洒的跑,回头率是十足的高!“开好车是对生活的一种态度,我宁愿花很多钱来保障安全和效益,或许会有人觉得我这是钱多烧的,但大马力高安全性的卡车是这个行业的发展趋势,我们得学会去接受”李宝说。

  人帅、思想前卫,是不是被李宝这位卡爷迷住了?还没介绍完,本周还有一位帅气卡爷上榜,而且他也是首位在两个版块获奖的选手。没错,他就是侯艳峰,曾获得快乐天龙哥第三周的周冠军,如今凭借一首张学友的歌《慢慢》又摘得才艺天龙哥的周冠军。咱卡车司可谓机多才多艺,颜值与实力并存啊。

天龙哥侯艳峰天龙哥侯艳峰

  同样身为80后,来自安徽的侯艳峰对待生活的态度跟李宝甚是相似。侯师傅开的东风天龙,近几年来一直跑安徽-上海专线,稳定的收入使得侯师傅有着很多的娱乐时间。“我热爱生活,我爱唱歌,闲暇的时间最喜欢和朋友们一起唱歌”侯彦峰说。虽然已经30多岁,但是侯艳峰依旧很潮,弄个奔儿头,扎个小辫,如果不知道身份,还以为侯师傅是混演艺圈的。

  当然了,能获得才艺天龙哥周冠军,没两把刷子怎能行?唱的好不好一听便知。身为80后侯艳峰是张学友的歌迷,“张学友的歌我从小就听,当时也只是听听旋律觉得好听,但当自己经历了生活后再回头去听,又是另一番感受。工作生活,有压力是难免的,我不爱憋着,通过唱歌可以让心情更加舒畅。”侯艳峰说。

  本次活动的才艺天龙哥板块有着十分丰富的投稿作品,除了侯师傅的歌曲外,还有很多好听、好玩的声音,甚至有小孩子唱的歌。卡友们不要再压抑自己的才华啦,快快投稿展示真实的自己,还有丰富奖励等你来拿,就在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

来源:卡车网 作者:sean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