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终于等到你 乘龙H7国五500马力牵引车来了

  据数据显示,2016年上半年我国重型卡车销售33.79万辆,同比增长14%,其中配套430马力以上发动机的重型卡车销量成倍增长,现代物流的高效化、集约化趋势已经成为物流运输的一大发展特点。为应对市场转型的发展需要,东风柳汽果断推出乘龙H7 潍柴500匹大马力国五车型,不仅为其全系产品提供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同时对于中国的物流客户来说,选择乘龙H7潍柴500匹也意味着可以兼顾高效性能与经济收益。
柳汽乘龙柳汽乘龙H7 500马力国五车型

  拥有50余辆重卡的山东烟台客户李先生是东风柳汽的忠实用户,乘龙H7车型凭借稳定出色的性能使他的车队整体运输效率大幅度提升,运营成本得到有效控制。他听说乘龙H7 潍柴500匹推出之后,专程赶到当地经销商处订购了1台试用。

  “几年前400马力左右的车辆,觉得足够了,马力再大购车成本高,而且也怕油耗会高。近两年客户要求我们做到运输时间更短、更准点到达,也制定了更苛刻的考核规则,我们不得不考虑采购更大马力的车型。乘龙H7这款500匹刚刚投入使用,听我们的师傅反馈说这车子跑的的确快,经济时速可达100公里/小时。”李先生如是说。

柳汽乘龙一部好卡车 乘龙H7

  的确,乘龙H7所配备的潍柴13L发动机,行业里还是有口皆碑的,乘龙H7这款发动机采用的潍柴蓝擎Ⅳ代500马力发动机,排量为13L,2400N.m大扭矩,四气门结构,起步快换挡顺,爬坡动力足。加上对标欧美的车辆轻量化设计,乘龙H7整车自重低至7.6吨,也更加节油高效。另外,对于环保要求更高的区域,选购一辆符合国五排放标准的新车,显然也是符合不久实施的政策法规。

  对于同样是物流大客户,来自广东的姚先生则更看重乘龙H7潍柴500匹的可靠性。他提到,以前他的车队由于使用的较为低端的载货车,表面上看似节约了不少成本,但是在实际运输过程中,一不小心在路上出现了什么故障,这一趟肯定不能准时到达目的地。所以,车子开着省心才是最好的省钱之道。

  “对于乘龙H7这款车我可是充满了信心,这款车除了零部件都是国内外著名品牌的以外,底盘采用免维护技术,润滑油加注点减少三分之一,关键部位无需定期加注润滑油,这样就省事多了。加上柳汽遍布全国的售后服务网络和配件经销商,车子走到哪里都不怕。”姚先生表示。

  受到电子商务影响,中国物流行业的快速发展对时效性要求越来越高,大马力卡车无疑成为大趋势。乘龙H7潍柴500匹大马力车型的推出正是立足用户最紧迫的大马力需求,定位高端的一款新重型大马力平台。

来源:东风柳汽 作者:chares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乘龙H7 重卡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