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两个300分!天龙哥半决赛襄阳完美收官

  双满分,这可是半决赛?

  没错, 东风天龙哥半决赛襄阳收官站就出现了两个满分300分,而且这是半决赛首个双百分。

  5个150分,你还是没有看错,在画龙点睛环节竟然有5个150满分,这是10场半决赛从来没有出现的情况。

  586辆!这是9月29号半决赛收官站现场卖出的数量,比赛现场销售再创新高。其中牵引车559台,载货车16台,东风天龙旗舰11台,另外配件现场共签售256万元。

  一串串的数字都有意无意地给此次收官之站带来了极大的亮点,为此次收官之站划上了完美的句号。

天龙哥比赛活动现场天龙哥比赛活动现场

  提到襄阳,每个熟悉东风的人都知道这里有个“天龙镇”,它就在襄阳的兴隆镇。这个小镇上的卡车中有80%都是天龙车,特别是牵引车天龙车的比例占到了90%以上。如今这个不大的镇上天龙车的总量已经达到了七八千台,此次半决赛的收官放在这里更有一层纪念意义。

来自“天龙镇”的司机们来自“天龙镇”的司机们

  这也是卡车网记者参加半决赛以来,发现现场“最冷清”的一场,记者在现场找不到司机,打听之后才发现他们都跑去了店里的交费处,原来本次比赛还肩负这东风天龙启航版和东风天龙旗舰襄阳上市的重任,听到这一消息湖北的卡车司机们一大早就将交费处熙熙攘攘的挤满了,卡车网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来自天龙镇的一个车队长陈明,他告诉记者:“我现在有三台天龙车,今天还要买五台,一听说这边有活动我立刻赶过来订车。咱们一会再聊,我要去交钱了,别没有我的车了”。

  在天龙镇卡车司机们对天龙的感情很深,尤其是像陈明这样拥有20年驾龄左右的司机都称赞东风天龙的售后服务,车辆性能,更新换代都能跟的上他们的需求,很合适他们,而陈明只是天龙镇的一个小小的缩影,在天龙镇陈明这样的人还有很多。最终陈明如愿以偿的买上了1台天龙旗舰和4台天龙启航。

  而在赛场上还出现了一点小插曲,比赛马上就要开始,几位参赛选手才匆匆而来,原来他们本次来的目的除了参赛还兼带着购车任务,有几位参赛选手在交费大厅排了一会队,这才晚了时间,好在赶上了比赛。本次比赛之前已经举行了180场预赛和9场半决赛,此次比赛是今年驾驶员大赛的最后一场半决赛,这场比赛也将产生最后三个晋级决赛的名额。

第三名袁华第三名袁华

  或许是因为只剩下三个名额,29位参赛选手都被激发出最好的状态,仅仅在画龙点睛一个项目上就出现了5个150分的满分,是所有半决赛当中满分次数最多的一场。最终来自湖南的石田夫以微弱的时间优势战胜同样取得300分的彭剑,获得冠军,彭剑取得亚军,280分的袁化获得季军,这三位也幸运的收走了最后三张总决赛的门票。本场比赛的场面精彩,分数高,让人更加期待总决赛。

第二名彭剑第二名彭剑

  “我觉得东风天龙的电气、线路都特别的好,而且售后有保障,全国各地都有服务站,如今卡车司机几乎都是全国各地的跑,很方便、有保障。”刚刚获得冠军的石田夫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开口就说起了东风天龙的种种好处,从湖南赶到湖北的舟车劳顿都在获得冠军的那一刻化为了喜悦。

第一名石田夫第一名石田夫

  至此东风天龙驾驶员大赛半决赛全面收官,10场比赛产生的30名高手即将在总决赛中共同追逐最后的冠军。敬请关注卡车网记者的后续报道!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