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天龙哥大赛襄阳上演满分争夺 全国30强出炉晋级十堰总决赛

  2016年9月29日,“出彩天龙哥,中国好司机”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二季半决赛收官之战在襄阳拉开战幕。开赛仪式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面向湖北区域发布三款新商品:东风天龙启航版-13L、2017款新天锦、东风天龙KC新型智能环保渣土车,成为现场焦点。
鄂湘天龙哥实力竞技  半决赛收官竞技未止步鸣锣宣布比赛开始

  鄂湘天龙哥实力竞技 半决赛收官竞技未止步

  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是东风商用车打造的最具文化内涵和情怀的品牌营销活动,是东风企业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旨在通过理论与驾驶测试,评选出安全驾驶知识与驾驶实操技能兼具的“天龙哥”,关爱始终奔波在公路一线的卡车驾驶员群体,推动中国卡车文明驾驶氛围的形成,同时也进一步验证东风商用车产品的过硬品质。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据了解,本次收官战比赛共有29名来自湖北、湖南等地的天龙哥前来参赛,从预选赛脱颖而出的他们为前往十堰总决赛的最后三个名额,展开激烈“厮杀”,通过画龙点睛、神龙摆尾与理论测试等一系列比赛内容,既展现了自己的高超操作技能和文明驾驶习惯。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湖北区域营销总监张健为大赛致开幕词,他表示:“作为中国中重卡行业的代表,东风商用车始终致力于关注驾驶员的健康,道路交通安全及燃油经济性,因而着力将卡车驾驶员大赛办成东风乃至中国卡车行业的品牌赛事,为奔走在市场第一线的司机朋友们搭建一个相互交流、共同进步的精神家园。”

  与此同时,东风商用车联合卡车网开启网上“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活动,这里没有卡车技巧的比拼,没有锥桶的限制,有的就是对卡车以及生活的热爱。只要是卡车司机,动动手指,写一段卡车故事,拍一段卡车影像,或者分享一张美图,就可以轻松参与“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角逐才艺天龙哥、励志天龙哥、快乐天龙哥、最萌天龙宝宝和最美天龙嫂等五项大奖,并获得直通十堰的资格与万元现金大奖。

  冠亚军上演满分争夺战 全国天龙哥30强名单出炉

  据悉,比赛分为理论测试和场地比赛两项,而场地比赛又分为“画龙点睛”和“神龙摆尾”两部分,29名选手毫无保留地使出各自的实战绝技,让比赛现场看点频出,精彩纷呈。

襄阳站半决赛前三名合影襄阳站半决赛前三名合影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6号选手彭剑、16号选手石田夫均获得满分300分,彭剑总用时12分30秒50,石田夫总用时12分14秒10,因而石田夫以领先16秒的优势获得襄阳站半决赛冠军,同样满分的彭剑获亚军,17号选手袁华以280分将季军收入囊中。相比预赛,半决赛天龙哥的操控更佳,满分争夺也让比赛充满看点,让东风天龙启航版-13L的性能得以全面施展,也让现场掌声、加油声与喝彩声不断。

  有趣的是,AB场地比赛并行开赛,B场地完赛且画龙点睛与理论测试满分的16号选手石田夫以200分的领先优势,踏上A场地的争夺。同一时间,A场地完赛且神龙摆尾与理论测试满分的6号选手彭剑以150分,进入B场地比赛。随着比赛令旗结束,石田夫A场地神龙摆尾获100分,而上一届襄阳站冠军彭剑在压力之下以近乎完美的表现结束画龙点睛项目争夺,直追150分,几乎同时完赛的他俩均以满分结束比赛,摘得冠亚军。

第一名石田夫第一名石田夫

第二名彭剑第二名彭剑
第三名袁华第三名袁华

  最终,石田夫、彭剑、袁华先后登台领奖,整个比赛在奖杯光晕照耀下、香槟喷射中、掌声和欢呼雷动中落下帷幕。除了丰厚的奖金和礼品,他们也赢得了前往十堰参加决赛的最后三张入场券,将与其他站半决赛的前三强一决高低,竞争终极大奖:东风天龙旗舰。

  至此,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第二季总决赛名单已经出炉,他们分别是:

决赛名单

  三款新车湖北上市 尽显东风东道主优势

  襄阳站半决赛,现场热情高涨,除了紧张激烈的比赛,还有现场发布的三款新车:一款是专线快运高效运输车东风天龙启航版-13L;另一款是传承东风经典品质,用科技创造高效的2017款新天锦;第三款是东风天龙家族的全新成员——天龙KC智能环保渣土车。

东风天龙启航版-13L东风天龙启航版-13L

  东风天龙启航版-13L牵引车在启航版车型原有的“高效、经济、可靠、安全”的基础上,进一步突出高效的特性,该车型配备的13L发动机具备大排量、大扭矩、大马力,可以使客户轻松实现起步更快一步,超车更快一步,车速更快一步,步步领先,造就启航版-13L整体高效的特性,更好的为客户创造价值。

  2017款新天锦则采用国际主流的电控高压共轨+SCR后处理技术,实现国Ⅴ排放标准,成熟可靠,并做到四个升级:效率新升级、舒适新享受、智能新科技、安全新保障。

天龙KC智能环保渣土车天龙KC智能环保渣土车

  全新天龙KC智能环保渣土车,从整车品质、智能环保、节油、安全舒适四个方面进行了全面革新,围绕当前城市环保、安全、清洁的新需求量身打造,在渣土管理、渣土运输环节,既可以保障城市建设,又将渣土运输产生的扬尘、交通安全等负面影响降至最低。

  此外,东风商用车还开创了“天龙好品质、KC免费试”行业独创的免费试用活动,自6月启动以来,在行业及武汉、长沙、西藏等区域引起了巨大的反响。服务保障方面,针对渣土车基本在夜间运营、工地分散等特点,东风商用车独创在客户工地现场建设快修站,贴近客户及工地,保证维修及时性及备件易购易得。此举为绿色渣运解决方案提供了强有力的执行保障,全面满足了渣土车的作业需求。

  新车现场品鉴火爆 586台刷新半决赛订单纪录

  在激烈的比赛之外,三款新车的一字排开的列阵也为比赛增加了一道别致的风景,现场同步开启三款新车的品鉴会活动。来自湖北区域的经销商、客户纷纷登上新车,进入驾驶室,零距离体验东风制造的品质,辅以工作人员细致的讲述,让人们充分了解三款新车。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配件走秀

  比赛现场,精彩的配件走秀也创意十足分外抢眼,东风商用车4s店兴荣亚的一线工作人员在展示东风商用车的配件,他们用这种新颖的方式来展示配件的价值与东风阳光服务的内涵,令现场的气氛达到了一个小高潮。

用户代表用户代表

  截止下午比赛结束时,襄阳站半决赛赛场传来捷报:1个主会场5个分会场(元通、远东、力通达、元庆、中泽),合计现场签到751人,现场订车586台,其中牵引车559台、载货车16台、东风天龙旗舰11台。配件现场共签售256万元。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LOO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