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杨青国:选择创虎,实现造梦的小目标

  “即使不曾想过去做世界首富,但是只要奋斗了,方向是对的,梦想一样会成真”。2014年,杨青国扩大经营范围,开始代理了创虎。短短两年,杨青国和他的团队成功将中韩合资四川现代创虎品牌推荐给了上海用户,并实现了区域销量300台的小目标。
杨先生上海瑞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青国

  回顾起最初在北京车展与创虎的相识,杨青国感慨:也算不上一见钟情吧,当时考察了好多家品牌,但是综合考量下来,还是创虎团队的诚意打动了我。人在做决断的时候,不光是需要自己克服犹豫不决,更多时候,还要一个外力,哪怕就是那么一点点,都能撬动你全部的神经,促使你完成最后的定夺。“而那天,创虎就给我带来了这么一点点的躁动。”

创虎创虎

  在上海瑞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其他5位合伙人眼里,杨青国果断而理性,他对每一笔业务,尽心尽责,精益求精,力求做到更加完善。对每一客户,杨青国都详细地了解和分析不同需要,在提供方案的同时,从产品兼容性、可扩展性及技术支持等方面进行充分的考虑,为客户提供优方案,也正是“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让公司的服务维修、车辆管理、保险代理、融资贷款等业绩一路走高。

  因为喜爱,所以选择,从最初整车配件销售、到重卡经理人、再到品牌经销商,一路走来,杨青国获得友谊、赢得了信任、收获了事业。杨青国说:“上海市场大,每年500-800台是目标,上海运输公司较多,随着物流行业发展,单打独斗已经一去不复返,真正的中高端车辆必须要适应市场发展,真正的品牌代理商同样需要适应经济大趋势。” 4500平方的4S店,52名员工,管理层、行政部、销售部、售后服务部、车队管理部……一系列数据和指标直指事业目标:40岁,通过十几年的积累,达到更高的高度,业界认可度提升。

上海瑞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上海瑞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不在原地踏步,风华正茂时需快步前行,对于杨青国而言,选择是挑战,有风险,更充满了江湖里的快意恩仇。“在企业转型的关键时期选择四川现代创虎这个全新的品牌,是因为‘创虎’技术领先,韩国技术、结合中国使用特点打造的高端重卡,为经销商预留空间更加合理,前景可期。”马不停蹄地考察、评估,到最后代理售卖,事实证明,他和伙伴们的选择是正确的。谈及品牌优势,杨青国有说不尽的赞许:“创虎搭载现代Powertec发动机,马力大,动力足,兼具双重动力模式功能,运输效率更高,节油性好,符合市场需求。”

创虎四川现代创虎

  杨青国告诉卡车网记者,“车辆在材料配置上,钢材选用韩国原装进口材料,车辆舒适度高,抗疲劳性好,车辆密封舒适,噪音小,舒适性比肩进口卡车,品质优良,售前、售后服务到位。同时,所在地区上海快递企业集中,产业聚集度高,用户对高端重卡需求量大,销售不犯难,这也是瑞鑫公司信心的保证。”

  “在四川现代,有一个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快速办结法则,让经销商十分受益。一次,客户订购20台车,购车总量900万元,短期筹措资金出现困难,从业务员,到科长、部长、本部长,再到总经理,虽然涉及人员多,手续多,而企业一路‘绿灯’,速办速结,为经销商赢得了用户,整车企业能够如此着实不易!”杨青国说。

  目前,创虎440马力、410马力、360马力和520大马力卡车在上海市场表现出色。用户车辆从上海发往全国各地,此时,服务显得十分重要。而创虎服务渠道达800余家,配件中心库30余个,服务半径缩小到150KM以内,车辆故障到达时间控制在2小时,如有必要,企业会联系当地经销商从服务站开去替换车,为用户做替换。

  事业像冲浪,错过一个浪花,就意味着错失一次良机,杨青国庆幸自己在对的时间踏着浪追逐梦想。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彧娇
文章关键词: 四川现代 创虎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现代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现代商用车联合康泰物流 举办创虎重卡综合技能大比武

    01:29
  • 新价值 心服务 新体验 现代商用车318品牌日为用户而来

    01:27
  • 致力降本增效 现代商用车不止节油赛

    02:02
  • 现代商用车以家人之名 关怀呵护不负期待

    03:39
  • 高效创虎 油你来战!2022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正式启动

    02:00
  • 2022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线上挑战赛12月29日将正式开启

    00:42
  • 心服务来了!现代商用车发布客户关怀2.0战略

    01:36
  • 美女小姐姐为你讲解盛图自动挡的换挡系统

    04:19
  • 老司机手把手教你如何驾驶盛图自动挡

    01:45
  • 2020年现代商用车创虎大师挑战赛 谁是节油大咖?

    02:12
相关文章
现代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