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变速箱 >

严鉴铂董事长会见福伊特公司客人

  2016年9月1日,在高新厂区办公楼会议室,严鉴铂董事长与福伊特驱动交通事业部亚太区总裁华伟廷一行,进行了友好会谈。王顺利副总经理参加了会谈。
严鉴铂董事长在会上讲话严鉴铂董事长在会上讲话

  会谈中,严鉴铂董事长向客人们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他说,依靠科技进步和自主创新,法士特不断稳固传统市场,积极开拓国际市场,并在新能源汽车传动系领域有所突破。同时,企业在科技创新上狠下功夫,成立了“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研发推出了AT、AMT、液力缓速器等多款国内领先、世界一流的汽车传动系产品。尤其是今年推出的轮边减速机和纯电动传动系统,赢得广大用户广泛好评,受到新能源市场热捧。同时,在国家“一带一路”和“中国制造2025”政策指引下,企业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不断加快“走出去”步伐。西安作为中西部城市枢纽,是西北地区第一个综合保税区,拥有我国西部内陆地区第三个获批对外开放的铁路口岸,并正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自由贸易园区(西安)核心区,这些都将为中国制造走出国门奠定坚实基础。希望福伊特与法士特继续加强沟通合作与技术交流,为双方全球市场提供源源不断的最新优化配置。

福伊特华伟廷总裁对法士特的创新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福伊特华伟廷总裁对法士特的创新发展高度赞赏

  福伊特华伟廷总裁对法士特的创新发展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愿与法士特携手并进,共同为全球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法士特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法士特 变速箱 福伊特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法士特,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法士特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