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其他 >

徐工宽体矿用自卸车参展第十届中国矿山水泥年会

  2016年9月26—9月27日,以“新常态 新亮点 新起点”为主题的第十届中国矿山水泥年会在徐州隆重召开,业界专家及相关协会、科研院所负责人,中国水泥协会会员单位和上下游企业代表等一百余人出席会议,徐工集团作为协办方参加了此次年会,作了徐工成套矿山设备技术专题交流,矿山成套设备惊艳亮相。

  会议就精细化矿山管理的新理念,数字化矿山、砂石骨料生态矿山的新设计,矿山开采的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展开了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徐工集团作了专场技术交流,从成套设备、售后服务、合作供应模式、施工案例等方面进行阐述。全面系统的介绍了由系列化宽体矿用自卸车、系列化矿山大吨位装载机、系列化矿山大型挖掘机组成的矿山成套设备施工的诸多优势,全系列铲、装、运设备产品系列与匹配,能够满足国内不同规模的水泥矿山对装运设备的需求,在矿山水泥行业新常态、新亮点、新起点的格局下,助力矿山水泥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徐工重卡徐工重卡推出宽体矿用自卸车

  本次年会,徐工成套矿山设备惊艳亮相,在中联水泥矿山上,四台设备为到场来宾呈上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装载机和挖掘机分别配合一台宽体矿用自卸车,铲、装、运一气呵成。长期以来,徐工通过对矿山水泥用户的拜访交流与工艺研究,总结出矿山用户关于装运设备的六个最受关注的诉求点,此次亮相的在矿山水泥方面的主打产品,均在用户关注的经济性、工况适用性、安全性、可靠性、舒适性、维修方便性六个方面进行了再次升级。

  其中,徐工重卡推出的宽体矿用自卸车,采用高强度骨架蒙皮单排座偏头驾驶室,通过国家防滚翻实验验证,保证安全性;业内首创的“转向器+随动器”结构转向更轻便、操纵更轻松;业内首次开发剪刀式后门,卸货更快不漏料。

  随后,参会代表先后来到徐工装载机、挖掘机、重卡生产制造基地。在徐工重卡,参会代表们参观了大型自动化冲压设备、焊装机器人和国内最长的U型底盘装配线。在成品展示区,代表们被高端漢風重卡与国内非公路宽体自卸车同类产品中最大吨位的自卸车吸引,纷纷驻足留影。徐工重卡将以此次年会和参观为契机,与矿山水泥行业用户共同探索互利共赢的合作机制。

来源:徐工重卡 作者:chares
文章关键词: 徐工重卡 矿用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徐工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徐工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