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一公里油耗不到八毛钱哦,东风康明斯油耗就是低

  燃油不是自来水呀,也真希望拧开水笼头就能为车加油,想加多少加多少,我们只有买一台真正省油稳定的好车,才能省钱又省心!

  “这个月0号柴油是5块2一升,按照康明斯天远系统检测的平均油耗15.31升/100km, 15.31升除以100乘5.2,哇塞,配东康发动机的江淮车油耗不到八毛钱啊…… ”这是来自于客户的声音。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2016年8月,炎炎夏日,东风康明斯迎来了江淮帅铃中卡浙江区域的金牌客户。此次来访的客户中,一位拥有6辆江淮威司达车的张老板,全部匹配东风康明斯ISDe160 40发动机,其中有三台挂靠在快递公司。快递公司对时间的要求很高,油耗成本又都是自己承担,所以,省的油钱就是赚的!他告诉康康,他有个小本本,本上记的是这6台车今天跑的哪条线,拉的什么货,加了多少油。通过他的计算,这些车的油耗每公里都在7-8毛钱之间,他很吃惊。他说,我买过那么多品牌的车,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省油的车而且很稳定,东风康明斯怎么做到的?

江淮威司达车搭载东风康明斯发送机江淮威司达车搭载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来自于诸暨的客户小俞是非常特殊的。他只有26岁,是一个90后。从见到我们之后就不停的问这个如何制造出来的,那个怎么做出来的。可不要看他年纪小,通过他的介绍,有10位他的朋友成为了东风康明斯的忠实用户,他是当地的“意见领袖”。康康问他为什么向朋友推荐威司达和东风康明斯的发动机,他告诉我,最早他的老板就是用东风康明斯B系列的机械发动机的车辆拉啤酒,跑了100多万公里,就换了个油泵,后来又跑了几十万公里。小俞说,这个发动机在他眼中简直是“神机”!

  浙江是中国商业最发达的省份之一,经商的环境造就了浙江人独特的智慧和创新精神。几乎人人都有经商的头脑,并且善于捕捉市场优势和选择适合自己正确的商品。在司机们的心中,需要在生意路上有一个靠谱的“合作伙伴”,也就是他们驾驶的车辆。他们很朴素,不知道这样那样的专业术语,他们对发动机的要求也很集中:不坏、省油!

  一款稳定省油的好车,会在无形中为卡友们带来很多福利,既减少麻烦事又降低运输成本,油耗从此不再是问题,省得越多赚到的越多,这正是康康喜闻乐见的事情!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