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雷沃发动机举行庆雷沃集团成立十八周年升旗仪式

  2016年8月29日,雷沃发动机所有员工在办公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雷沃集团副总裁、雷沃发动机总经理蓝红携经营团队、各部门员工代表共计500余人欢聚在一起,向鲜艳的五星红旗、雷沃重工旗致敬。

雷沃集团副总裁、雷沃发动机总经理蓝红在升旗仪式上致辞雷沃集团副总裁、雷沃发动机总经理蓝红在升旗仪式上致辞。

  蓝总讲到:18年的发展历程,雷沃集团目前已经发展成为是以农业装备、工程机械、车辆、核心零部件制造为主体的大型机械装备制造产业集团。 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雷沃以品牌价值405.18亿元排名第76位,品牌价值较2015年增值69.62亿元,已成长为国内最大的农业装备制造企业。

雷沃发动机所有员工在办公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雷沃发动机所有员工在办公楼前举行了隆重的升旗仪式

  雷沃发动机作为雷沃集团的核心零部件业务,近年来在全体干部员工不断拼搏、共同努力下,经营业绩不断提升,2016年1—8月份面对整体市场下滑的行业环境,发动机业务在集团“内涵增长•结构调整•全球化”战略思想指引下,坚持“转型与整合增长•创新与雷沃工业4.0——工程与质量,体系与能力”的经营方针,通过业务转型、结构调整和管理创新,1-7月份,实现销量2.6 万台,继续保持竞争性增长,目前发动机内配农业装备业务中,拖拉机占有率95%,小麦机占有率64%。

  回顾过去我们感慨万千,雷沃发动机能在复杂多变的竞争环境中一路前行,实现一个又一个的经营目标,未来雷沃发动机需要充分发挥技术储备优势,在巩固内配农装业务优势的同时,大力度拓展海外业务、外销发电业务市场。从研发、采购、制造等全价值链环节切实强化产品质量提升,进一步提高发动机与整机匹配一致性,稳步提升产品市场竞争力,内部真正实现互联互通,提高工作质量和工作效率,确保事业部2016年经营目标实现。

  展望未来,机遇与挑战并存,让我们携起手来,勇于变革创新,发扬团队协作的精神,用智慧和不懈努力把雷沃发动机打造成高科技、全球化运营的企业,实现我们大家的雷沃梦!

雷沃爱心基金捐款仪式雷沃爱心基金捐款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接着进行了雷沃爱心基金捐款仪式,雷沃发动机经营团队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上台捐款。

来源:雷沃动力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雷沃动力 发动机 升旗仪式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