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40家雷沃服务站齐聚 共同打造先进服务体系

  2016年9月3日,2016年优秀服务商表彰会暨秋收服务动员会在天津雷沃发动机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雷沃重工副书记、雷沃发动机党委书记刘季江,雷沃发动机副总经理、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吉利,雷沃发动机经营管理团队唐受高副总、许春平总监、梅立峰副总及40家雷沃发动机主力服务站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张吉利副总主持。
2016年优秀服务商表彰会暨秋收服务动员会在天津雷沃发动机有限公司第一会议室隆重召开40家雷沃服务站齐聚天津

  张总对雷沃发动机2016年业务运营情况做了简要汇报,张总首先对行业环境、政策环境、竞争环境及商业机会做出了准确的前瞻性分析;继而对雷沃重工集团、雷沃发动机2016年上半年运营情况进行了汇报;报告最后介绍了雷沃发动机日后的整体规划及具体的业务计划安排。

  随后营销公司副总经理张晓涛对雷沃发动机2016年服务配件业务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报告首先从服务关键指标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计主要质量问题整改情况汇报了今年上半年服务配件的运营情况及开展的主要工作;随后又对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提升措施做了说明。

  2016年的“三夏”专项服务过程中,为了确保专项服务的顺利完成,雷沃发动机各服务商均给予了高度重视与鼎力支持,确保了雷沃发动机得到了及时满意的服务,同时也在基层扩大了雷沃发动机的品牌影响,赢得了用户口碑。雷沃发动机对2016上半年做出突出贡献的服务商进行了表彰。大会颁发了一、二、三等奖,由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刘书记、张总、唐总、许总监及梅总对获奖服务站进行颁奖。颁奖仪式也将大会气氛推向高点。

  第一议程由客户服务部部长马亚鑫对今年的秋收服务工作进行介绍,从三秋服务总体策划思路、具体实施方案及重点工作计划三方面对今年的秋收工作做了详细的解读。随后由服务站代表逐一发言,集中对公司管理、服务运营、产品市场质量等方面反馈了问题并表达了看法和提出建议,公司领导与服务站代表亲切交谈,逐一回答了服务站提出的问题,表示问题一定会落地一定会积极处理,并介绍了未来工作开展的方向、措施。与会人员在得到满意答复的同时也提振了服务雷沃发动机的信心,并表态一定会加强协作,为打造更先进的服务体系、实现“雷沃梦”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来源:雷沃动力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雷沃动力 发动机 服务体系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雷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雷沃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