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华能电力赴道依茨一汽大柴劳模创新工作室参观交流

  近日,由大连市总工会牵线,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电厂工会主席钟声等一行9人到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参观交流。
华能大连电厂工会一行到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参观交流华能大连电厂工会一行到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参观交流

  华能大连电厂工会钟主席一行受到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工会副主席李盛开、工会干事全文一及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的热烈欢迎。会上,李主席首先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公司情况,随后参观了7L道依茨柴油机装配线,最后到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参观交流。

  鹿新弟做为劳模创新工作室的领办人,做了题为“DDE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建设”的报告,就劳模创新工作室在管理、技术方面的创新经验和做法进行了分享。在互动交流期间,华能大连电厂分别就项目管理、技术管理、科技创新管理、人才管理及团队建设、制度建设等问题与我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工会李盛开副主席与华能大连电厂工会钟主席一致同意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细规划、严管理,着力提升劳模创新工作室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充分发挥劳模创新工作室的辐射引领作用,多方促进企业提质增效,实现企业创新发展。同时,还要将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职工培训的重要阵地,打造成企业创新的重要平台,打造成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的重要载体。

   道依茨一汽大柴公司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崔阳、于文忠也一同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来源:道依茨一汽大柴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道依茨一汽大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道依茨一汽大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