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玉柴V6发动机和第三代插电式混合动力首次公开亮相内燃机展

  2016年9月21日,第十五届中国国际内燃机及零部件展在北京开幕。玉柴股份带来了多款重量级产品,包括日前入选“2016动力先锋榜”的YC6K国五系列发动机、首次正式展出的玉柴V6柴油发动机、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以及巨大的YC12VC发电动力等。

  其中,玉柴V6是当天展会上的明星机型。这款发动机自面世多年来,一直仅用于特殊用途,此次公开亮相,吸引人们纷纷前来一睹真容。

YC6K国五系列发动机入选“2016动力先锋榜”YC6K国五系列发动机入选“2016动力先锋榜”

  除此之外,YC6K是玉柴在重型车领域的突破,动力强、自重轻,已获得了多家整车厂的认可,首批产品搭载联合卡车投放市场,现在又取得了东风柳汽、江淮的订单。玉柴在大马力柴油机市场获得了良好的开局,预计今年总销量可突破8000台。

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老师(右一)到玉柴展台指导中国内燃机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邢敏老师(右一)到玉柴展台指导

玉柴V6发动机吸引了人们关注  玉柴V6发动机吸引了人们关注

  这款玉柴V6发动机虽然是首次展出,但是早已经批量上市,用于特种车辆,适配卡车、客车,该产品油底壳占用空间小,低震动、高动力也是这款产品的优势所在。

  据介绍,在高端产品市场,玉柴将持续加强研发,推出V型柴油机,未来玉柴还将发布多款全铝发动机,用于高端卡车、客车以及特殊用途车型。

大功率V型船电用发动机大功率V型船电用发动机

  在新能源领域玉柴也不遑多让。YCHPS中型混联式混合动力总成已发展到第三代,集成度更高,机型更紧凑。“十三五”阶段,玉柴混动、纯电动产品销售额将达到30亿元。

  此次展会展出的大功率V型船电用发动机,有12缸、16缸机型,其中YC12VC功率达到1800KW,是船用、发电的首选动力,目前已经推向市场,受到用户的广泛欢迎。

来源:玉柴集团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玉柴 V6发动机 内燃机展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玉柴,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玉柴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