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康明斯与重庆机电加深合作 共同开拓中国农机市场

  近日,装备康明斯发动机的新型智能采棉机在重庆机电集团下属的神工机械公司调试完成,即将发运新疆并交付用户。该项目是重庆机电集团与康明斯不断加深合作,共同开拓中国农机市场取得的重要成果,也为康明斯产品进军中国农机市场树立了典范。
康明斯发动机工作人员合影

  重庆机电集团下属的神工机械公司自主研发的3头、4头及6头系列智能采棉机,拥有多项技术专利与发明,打破了国外高端采棉机的垄断,特别适合中国农机用户的需求。

  该系列采棉机对发动机的很高,而康明斯QSB、QSN系列发动机,以其动力强劲,可靠性高,排放达标和耐用皮实等特点完全能满足采棉机的要求。重庆康明斯副总经理王晓在采棉机发运现场表示:康明斯产品本地化生产与技术支持,以及康明斯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将为用户提供可靠的保障。

  这个项目的成功,为重庆机电集团在其它农机项目上加深与康明斯合作打下了基础。

  该批采棉机首批共有10台,将在近期陆续发往新疆。神工机械公司正在研发的6头大型采棉机,也将明年推出,该机将装备QSN或更大功率的康明斯发动机,以满足用户的需求。

  康明斯是全球农机设备的领先动力提供商,拥有60多年丰富的配装经验。康明斯现在的农用设备发动机马力范围涵盖60-800马力,可满足全球各地不同排放法规的要求,广泛应用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亚洲和欧洲各国。

来源:康明斯中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康明斯 发动机 农用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康明斯中国,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康明斯中国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