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发动机 >

东风康明斯ISZ13升武汉爱心公益活动

  2016年9月26日,由东风康明斯主办的“巅峰动力、健康同行”爱心公益活动在湖北武汉汇通公路港正式开始。本次活动时间为期三天2016年9月26日——2016年9月28日,这是继河南郑州、山东济南、安徽新桥、四川成都传化物流港等活动之后,再一次来到了用户的身边。
东风康明斯发动机东风康明斯发动机

  据了解,东风康明斯关爱活动早在2015年就已经开始了,活动的主旨意义在于关怀卡车司机,为长期奔波在外的卡友们提供健康体检,通过公益活动拉近与卡车司机群体的联系,为卡车司机提供更优异的产品和服务,为他们的行车保驾护航。

公益活动东风康明斯主办“巅峰动力、健康同行”爱心公益活动

  卡友们在现场还可以就发动机的使用保养问题向现场的技术专家咨询,了解东风康明斯纯正备件的辨识和使用注意事项,确保重卡“心脏”-发动机的健康。最重要的是,卡友们还可零距离了解ISZ13升大扭矩发动机及所匹配的整车。

  这次的公益活动,东风康明斯与东风商用车携手精心策划从发动机到整车到售后服务,全价值链合作给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保障。免费的人车健康检查与保养维修知识答疑解惑让卡车司机体会到主办方全身心关注用户群的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除精彩的掰手腕等互动游戏外,现场工程师还给众多用户们详细讲解了发动机的使用技巧,解答用户们的各种问题,使现场用户更加深入了解到了ISZ13升发动机的优势。

  东风康明斯ISZ发动机有着领先行业的13升排量,是真正的13L发动机(12.975L),马力可达560hp,超乎想象的动力性和经济性,适合新一代高效运输需求;可在低转速时实现大扭矩,1000rpm即可实现最大扭矩达2300N.m,同类产品中同马力段扭矩最大;同时经济油耗区域也非常宽广,经济性上较同类发动机有极大优势。

  活动现场搭载东风康明斯ISZ13升发动机的天龙旗舰版同样引起了众多卡友的关注,天龙旗舰展车周围围满了卡友,大家纷纷都想体验天龙旗舰这款高端重卡,体验过的卡友也对天龙旗舰的霸气外观和优异性能称赞不已。

  本次活动将持续到9月28日,还没有去现场体验的朋友现在去还不算太晚额,千万不要错过这次机会。巅峰动力,健康同行!

来源:东风康明斯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康明斯,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康明斯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