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可兰素:布局车用尿素生态圈 共聚2016车用发动机节能排放峰会

  第六阶段机动车污染物排放标准预计将在2016年底之前发布,该标准进一步提高了对机动车尾气中氮氧化物(NOx)和颗粒物(PM)等含量的要求,作为当前控制NOx排放的主流方案,SCR系统被越来越广泛的普及使用,其还原剂汽车尿素更迎来巨大的市场机遇。
2016车用发动机节能排放峰会2016车用发动机节能与排放控制峰会

  2016年,车用尿素市场在上半年遭遇价格大跌,但市场需求量仍稳定增长。行业领先企业在做好自身产品的同时更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在创新营销模式上,不少海外车用尿素企业也纷纷将目光集中到了中国市场,积极寻求合作机会。

  在此背景下,易贸商务将携手车用尿素行业领导品牌——江苏可兰素汽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在10月19-20日于安徽合肥召开第二届发动机尾气处理相关会议——“2016车用发动机节能及排放控制峰会暨车用尿素生态圈创新发展论坛”。

  本次大会除将分析“国六标准及新标准下各类车用发动机节能技术、尾气处理方案”以外,“汽车尿素行业的发展战略”、“海外AdBlue市场供需情况与未来发展趋势”、“汽车尿素市场的营销模式与加注站建设”等话题也将被重点探讨。易贸商务愿携手业内专家交流国内外先进理念,共同期待行业的稳步发展。

来源:可兰素kelas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可兰素 车用尿素 节能排放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可兰素,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可兰素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