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江苏雅仕成功加入新蓝环保车用尿素经销商

  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与江苏雅仕贸易有限公司正式建立合作关系,江苏雅仕贸易有限公司成为山东新蓝发展蓝图的重要一员。
合作江苏雅仕成功加入新蓝环保车用尿素经销商大家庭

  成立于1998年的ACE,是一家跨行业、多元化、集团化发展的企业集团。集团业务由物流贸易、新农业产业、置业三大板块组成, ACE下属各专业子公司、分公司及营业办公室主要分布在上海、青岛、昆明、乌鲁木齐、西宁、连云港、防城、南通、徐州、阿拉山口等十几个城市。

  山东新蓝环保科技与江苏雅仕贸易有限公司形成伙伴关……

  山东新蓝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2008年起专注八年优质车用尿素原料出口,提供一站式车用尿素溶液解决方案,我们致力于环保事业,利用互联网思维,降低环保的成本,让客户受益,让大家都参与环保,让天空更蓝,空气更清新。

  此次江苏雅仕加入山东新蓝环保经销商团队,是为山东新蓝环保的发展蓝图增添新的一笔,江苏雅仕贸易有限公司与山东新蓝环保同样有着为人们提供多方位、多角度的社会服务、为社会和谐发展作贡献的目标,相信在接下来的合作中会创造出更多的财富与价值。

来源:山东新蓝环保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