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零部件 > 其他配件 >

东风柳汽、美丰加蓝开展柴油车尾气处理液专项技术交流会

  2016年9月27日,美丰加蓝东风柳汽在CV采购部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柴油车尾气处理液专项技术交流会,专题研究车用尿素技术相关工作。双方单位就会议提出关于四川美丰柴油车尾气处理液研发、质量控制以及产品处理匹配性、结晶处理方案等进行技术交流。
东风柳汽、美丰加蓝开展柴油车尾气处理液专项技术交流柴油车尾气处理液专项技术交流会

  会议以PPT形式做了“四川美丰介绍、美丰加蓝优势、美丰科研能力、生产技术及质量管控、SCR后系统解决方案”;等方面的报告,围绕近期市场情况展开技术交流。会议上东风柳汽针对市场需求以及市场反应的情况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美丰加蓝针对东风柳汽各部门提出的问题作出了专业的回答,得到了东风柳汽的赞同。同时双方还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会议结束后,美丰加蓝公司人员在东风柳汽相关部门的陪同下前往车用尿素灌装现场查看美丰加蓝车用尿素的使用情况。

来源:美丰加蓝车用尿素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美丰加蓝,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美丰加蓝相关产品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