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东风商用车占广东环卫市场半壁江山

  2016年8月26日,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国内营销部门与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深圳分公司联合举办培训交流活动。此次培训重点讲解了东风底盘环卫车、洗扫车、高压清洗车的驾驶与保养,以及整车保险理赔等知识,旨在进一步提高深圳市环卫车辆管理者、驾驶员的专业素养,进一步提升东风商用车底盘环卫车在深圳的市占率。  

东风天锦环卫产品搭载中联重科上装

  整个广东市场,环卫车总容量大约有3万辆,年新增量可达6000辆,东风商用车底盘环卫车的份额达到50%以上,目前已占据广东环卫市场的半壁江山,特别是深圳,东风商用车环卫车的份额高于广东省平均水平。  

东风天锦环卫底盘

  东风商用车国内营销部门环卫底盘销售总监刘海涛、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深圳分公司总经理白帮红、深圳市环境清洁协会秘书长田海鹏分别在培训交流会上发言。他们介绍了东风商用车、中联中科和深圳环卫行业基本情况,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三方合作,为深圳环卫行业提供优质产品和服务,促进东风商用车底盘环卫车销量提升进行了探讨。  

东风天龙环卫产品

  深圳跟全国其他城市不同,环卫市场化程度接近100%——采用“政府招标购买服务,企业(环卫作业公司)中标后提供服务,第三方负责检查服务质量和效率”的模式。基于此,东风商用车国内销售部门联合中联重科环境产业公司、深圳城市环境卫生协会组织了本场培训,对深圳环卫作业公司管理人员和驾驶员进行培训,让用车方更加熟悉东风商用车底盘环卫车,提高客户满意度。  

东风商用车底盘环卫车在广东的市场份额达50%以上

  今后,东风商用车与中联中科以及深圳环境清洁协会还将进一步深化三方合作,持续提升环卫车服务保障能力,促进市占率提升。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ballack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