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环卫车 >

福田时代、瑞沃专用汽车亮相第十二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

  近日, 以“创新•创造•创品牌”为主题的第十二届中国(梁山)专用汽车展览会在山东梁山举行。福田时代瑞沃携8吨压缩垃圾车、自装卸式垃圾车、7方挂桶垃圾车、14吨拉臂钩、冷藏车等6辆展品重装亮相,成为展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引来梁山市政环卫集团等众多单位代表到展位参观、驻足洽谈。
博览会现场博览会现场

  展会期间福田时代、瑞沃展位现场进行了时代、瑞沃专用车功能动态展示,受到与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和认可。邀请部分重点意向客户举行了“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梁山专场专用车新产品发布会”,客户们在会上纷纷发言,评价产品,表达订购意向,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福田环卫车福田环卫车

  参展3天时间,展位接待参观人数累计826人,收集意向客户信息72条,取得了较好的参展效果。经过多年的发展,福田时代、瑞沃专用车产品组合愈加完善,产品知名度广受行业赞誉。随着福田时代、瑞沃专用车品牌知名度逐步提升,销量也随之节节攀升,福田时代、瑞沃专用车也逐步成长为国内特种行业运输市场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

来源:福田时代 作者:LOO
文章关键词: 福田时代 福田瑞沃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