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消防车 >

三一消防车获公安部3C认证证书

  近日,由三一重工与北京市消防局联合开发、研制的三一大跨度举高喷射消防车通过“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获得了由国家公安部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颁发的3C认证证书。
三一重工三一消防车获公安部3C认证证书

  据悉,此次三一举高喷射消防车经历了非常严格的认证过程:首先产品被送往公安部消防装备质量监督检测中心做各项性能、质量、安全方面的测试,由该机构出具检测报告;再由公安部派专家到三一消防车生产基地,对生产现场、工艺、质检、管理制度、技术文件等进行一一审核,最后经公安部最终核定,颁发认证证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三一消防车的认证也获得了“三个第一”:三一重工是公安部停发3C认证几年后,第一家重新颁发证书的企业;三一此款消防车是我国首次按新标准进行强制性产品认证的消防产品;此证书是公安部实行网上申报后通过并颁发的第一份证书。

  这份由国家最高权威机构经过严格检测、审核后颁布的认证证书,为三一消防车的安全性、可靠性提供了最有力的证明。

来源:三一重工 作者:chares
文章关键词: 三一重工 消防车 专用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