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专用车 > 搅拌车 >

沥青运输更安全 凯斯鲍尔获2017挂车创新奖

  2016年9月,欧洲市场增长最快的挂车制造商凯斯鲍尔宣布,其新推出的沥青运输半挂车荣获挂车行业最负盛名的奖项之一:2017年度挂车创新奖。该奖项以表彰凯斯鲍尔挂车的安全理念及在沥青运输过程中有助于更安全与更高效的操作。

凯斯鲍尔沥青运输半挂车凯斯鲍尔沥青运输半挂车

  国际挂车创新奖(international Trailer Innovation award)之2002年成立以来每年颁发给欧洲挂车市场中具有创意的新产品,该奖项通过与汽车行业德国协会(VDA)合作,由欧洲14国的运输杂志专业新闻工作者组成的评审团进行评测。

  由于沥青属于高温有毒危险物品,运输它需要倍加小心。凯斯鲍尔推出的沥青运输半挂车K.STS SS 32带有自动放电功能,以防止产生的静电造成危险。使用该车能够在更安全的工作条件下运营。凯斯鲍尔董事会成员İffet Türken表示,凯斯鲍尔的目标是在半挂车行业内一开始就致力于创新,不断提高安全性与运输行业效率作出贡献,获得这个奖项也是印证了我们与业界长期合作伙伴的共同参与以确保可持续发展和交通运输业提供增值服务是成功的。

  凯斯鲍尔已经向全球液体运输巨头Hoyer公司旗下的德国沥青运输分公司交付使用这款K.STS SS 32沥青运输半挂车。而Hoyer公司也是凯斯鲍尔的重要合作伙伴之一。

  获奖的这款凯斯鲍尔沥青运输半挂车K.STS SS 32将在第66届IAA德国汉诺威商用车展期间在27号展厅的E11展台进行展示。而颁奖仪式则将于9月23日在IAA现场的汉诺威会展中心进行。

来源:中国重型车网 作者:LEO
文章关键词: 凯斯鲍尔 挂车 沥青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