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行业 >

有料!福田图雅诺内外兼修温州吃香

  从2015年诞生面世到现在,福田图雅诺的风头不可一世,“元首国宾车”、“G20峰会官方指定用车” 、“绿色科技品质护航”一系列荣誉称号,不仅彰显了作为国之重器的风采,更是赢得了众多用户的信赖。同样是在浙江,杭州G20峰会之后,浙江温州也掀起了一股图雅诺热。
福田图雅诺福田图雅诺

  颜值担当 “一见钟情”不稀奇

  “从销量上来看,福田图雅诺的销量每个季度都在持续上涨,虽然绝对值不高,但在商用车市场不景气的大背景下,其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温州福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周晓军向记者表示。的确如此,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截至目前,福田图雅诺在温州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了10%左右,正在被越来越多的用户认可。

  “福田图雅诺之所以能够在国家和国际大会上崭露头角,首先得益于‘它’的颜值担当。大气稳重而不失高贵时尚,大部分用户都被其超高的颜值外表所吸引,才咨询购买。”周晓军说道。据悉,面世以来,其安全舒适+超大驾享空间的价值体现,也是征服用户的重要砝码。在车型方面,图雅诺规划了5.0米、5.5米、6.0米、6.5米四个长度,内饰豪华,驾乘舒适,不论是拉货还是商务接待,福田图雅诺都能轻松应对。

  周晓军向记者介绍,最近有一家芯片研发单位订购了一台福田图雅诺。对方表示,之所以选择福田图雅诺,是因为福田图雅诺外观大气时尚,使用过程中,不论是维护企业形象,还是自身用车需求,都可以成为加分项。对方还表示,后续用车还会选择福田图雅诺。

  在上市推广方面,得益于福田图雅诺的高颜值,周晓军也是感慨万千。他表示:“温州地区,越来越多的企业与国际接轨,对“面子工程”也越来越重视。选择那款车,要根据客户的眼光,而福田图雅诺正好符合客户的审美标准。所以在推广初期,相比外观保守的车型来说,福田图雅诺的品牌塑造更容易,也更容易被接受。”

  内外兼修 征战市场靠“才华”

  看来,超高“颜值”已经成为福田图雅诺征战业界的杀手锏,但福田图雅诺明明可以靠颜值,却偏偏兼具才华,内外兼修,抢占市场先机,这才是福田图雅诺的制胜之道。就排放标准而言,福田图雅诺抢先一步针对国V布局,积极调整品牌战略、创新升级产品技术。截止目前,图雅诺国V新品已在上海、河南、江苏、山东等地上市推广。在温州地区,福田图雅诺为当地用户带来全新绿色商务体验的同时,也大力助推国V排放标准在当地的顺畅实施,引领全国范围内商务用车的绿色升级。

  “东部地区率先实行国五,温州作为首批国五政策实施地区,福田图雅诺的定位非常明确,市场目标精准,在温州市场的优势会越来越明显。”福田图雅诺温州区域市场经理 董德峰表示,现在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关注并购买国五车型,这是大势所趋,而相比之下,福田图雅诺走在了行业前列。

  排放标准升级优势只是福田图雅诺的整车性能优势中的冰山一角,作为一款大众化中高端商务汽车,福田图雅诺考量的是符合大众需求的整车性能。而经济发达的温州地区来说,中高端商务车型的市场需求也越来越大。

  “排放标准升级是挑战和机遇,市场高端化发展趋势也是一项挑战和机遇。在商务车市场中,尤其是货物运输,温州地区市场绝大部分被各种面包车所占据。但是随着市场高端化趋势的发展以及国家排放标准的升级,这部分市场的潜力将逐步释放,福田图雅诺的未来也许就在于此。”董德峰说道。看来,福田图雅诺势对于征战温州商用车市场底气十足,而底气来源于实力,用户认可的最终还是产品性能。

  据悉,福田图雅诺汽车于德国福田汽车技术研发中心研发,秉承先进技术基因以及精益求精的造车理念,历经三年磨砺而打造的战略性产品,其承载、制动、悬架系统、传动系统、操控系统以及密封噪音等整车性能均达到国际先进设计标准。事实证明,福田图雅诺的确能够经得起市场考验。来自温州的个体用户贾师傅告诉记者:“不说别的,福田图雅诺的康明斯动力,不仅性能稳定,动力十足,而且省油可靠。整车2万公里的保养里程,极大的降低了我的后期维修保养成本。不论是外观还是算经济账,福田图雅诺都能拿得出手。”

  有颜值又有才华,看来,福田图雅诺在温州吃香不是没有道理,但福田图雅诺的战略眼光不仅仅局限于温州。放眼全国,展望未来,这款中高端商务车的未来令人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冯向艺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