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政策 > 道路交通 >

上汽红岩举行GB1589物流行业变革与效率提升研讨会

  备受业界关注的国标GB1589-2016版已于2016年9月21日起实施,新法规的严格实施必将对物流运输行业及商用车生产企业带来一系列发展变革。为探讨新法规形势下物流运输发展变化,听取了解物流运输企业新的需要,更好的服务物流运输企业,9月22日,上汽红岩组织召开了物流行业变革与效率提升研讨会,多家物流承运商应邀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上汽依维柯红岩上汽红岩召开研讨会

  上汽红岩总经理杨汉琳在致辞中表示:强制性国标《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GB1589-2016)已正式实施,公司从各地销售服务中心、经销商以及一些运输用户反馈的信息看,GB1589-2016新法规对物流运输业及商用车制造企业都带来较大变化。

  为了更好地向各物流运输企业提供适应国家新法规要求的可靠安全的车辆,组织召开了本次研讨会,广泛听取各物流运输业的意见和建议,特别是针对新法规实施后,物流运输业新的发展趋势对运输车辆新的要求。让公司更准确把握物流运输业发展的新需求,为物流运输企业提供更好的现代物流运输产品,提高经济效率,实现共赢。会议对上汽红岩适应GB1589-2016新法规要求而进行的新产品规划发展等情况作了介绍;分析讨论了GB1589-2016的实施对物流行业的影响;对新法规下商用车产品轻量化适应方案与物流公司智能化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化讨论,形成共识。

  商用车生产制造企业的发展机遇

  国家《汽车、挂车及汽车列车外廓尺寸、轴荷及质量限值》(GB1589-2016)的发布实施,以及交通运输部和公安部前不久联合下发的“关于印发《整治公路货车违法超限超载行为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不仅对公路运输物流公司使用车辆作出了严格规定要求,同时也给商用车生产制造企业带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上汽红岩顺应时代发展变革,开拓创新

  早在GB1589-2016新法规实施前,上汽红岩就积极着手应对物流行业变革与创新发展的一系列产品规划准备,成功设计开发了以红岩杰卡4×2轻量化牵引车、杰狮中置轴轿运车为代表的一系列新产品,特别是红岩杰狮中置轴轿运车在北京国际车展上吸引了业界和用户的广泛关注。同时,上汽红岩今年还开发装配全新的C11黄金动力的系列新产品,充分及时满足了新法规形势下市场用户需求,帮助物流企业提高其经济效率。

  在研讨中,与会代表认真听取了适应新法规要求的红岩新产品规划开发设计、新产品特点等情况,询问了解红岩新产品中置轴车的操作性、产品的轻量化、安全性以及设计技术参数等情况,并结合自身以前使用的产品和运输物流业特点,对车辆后挂及上装部分提出了良好的建议。

来源:慧聪工程机械网 作者:chares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相关文章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