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好质量迎来“回头客” 陈军与骏铃的不解之缘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江淮骏铃在行业内品质占优众人皆知,也因此赢得了大量轻卡用户的心,并已形成了良好的用户口碑。如今,口碑的“魔力”在发酵,有人说“顾客对产品最大的肯定就是再次购买”,越来越多的“回头客”成了市场认可江淮骏铃的最好证明。
8月江淮骏铃国五新品全系在无锡上市时,大批当地及周边地区轻卡用户前来看车,其中不乏江淮轻卡的老用户,可见大家都骏铃的品质所征服。江淮骏铃国五新品

  就像是“苹果粉”在iPhone的新一代产品上市前总会热血沸腾一样,江淮骏铃用户对新车型追捧的狂热程度丝毫不逊色,8月江淮骏铃国五新品全系在无锡上市时,大批当地及周边地区轻卡用户前来看车,其中不乏江淮轻卡的老用户,可见大家都骏铃的品质所征服。

  一见倾心,从此难解难分

  个体车主陈军于2015年3月购买了一辆江淮骏铃,自此便与江淮结下了不解之缘,他还专程去试驾骏铃新车型,随着业务的扩大,他有意把车换成骏铃V3车型,因为在他看来,新车型的驾驶室更漂亮,轿车化内饰堪称完美,更重要的是,仪表盘的布局、空调出风口的设计非常人性化,后视镜组合带来的也是更好的视野和安全性,“真的是一款令人心动的轻卡。”

8月江淮骏铃国五新品全系在无锡上市时,大批当地及周边地区轻卡用户前来看车,其中不乏江淮轻卡的老用户,可见大家都骏铃的品质所征服。车辆内饰

  陈军表示,骏铃在节油和舒适性方面优势明显,“带减震,行驶中的舒适性特别好,空调效果也很棒,总能保持在让人感到舒服的温度,每天大量的时间都是在车里度过,舒适性好非常重要。另外,它有着非常好的动力匹配,在拉3吨货的情况下,每公里油耗不超过0.6元,与其他同类车型相比省油明显。”

8月江淮骏铃国五新品全系在无锡上市时,大批当地及周边地区轻卡用户前来看车,其中不乏江淮轻卡的老用户,可见大家都骏铃的品质所征服。骏铃信赖用户陈军

  就拿陈军所欣赏的骏铃V3来说,它搭载锐捷特国五发动机,排量2.7L,最大输出能够达到156马力,扭矩为355N.m,动力强劲没话说,并且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达到国五排放标准,省油环保!

8月江淮骏铃国五新品全系在无锡上市时,大批当地及周边地区轻卡用户前来看车,其中不乏江淮轻卡的老用户,可见大家都骏铃的品质所征服。骏铃V3

  骏铃最让陈军感到满意的地方还有质量,17个月的时间,陈军的车已经跑了8万公里,期间未遇到任何大故障,即便是偶尔会有小问题也能在第一时间得到解决,“江淮轻卡的售后网点多,维修方面非常便捷。”

  发自内心地把骏铃推荐给别人

  正因为江淮骏铃品质可靠,在陈军所在的无锡及周边地区,路上跑的轻卡品牌中江淮车型最多,“江淮轻卡的口碑非常好,身边有许多朋友开的都是江淮,主要原因就是对江淮轻卡质量信得过,鉴于自己亲身的用车经历,每每有朋友或是亲戚买车,我都会向他们推荐江淮,这是一种发自内心的信赖。”

  正是怀着对江淮汽车的信任,陈军对这一品牌的关注度非常高,他说:“喜欢参加江淮的活动主要还是喜欢这个品牌,可以与其他用户一起娱乐一下,也能第一时间体验到新车型的性能,就算是自己暂时不更新车辆也可以将其介绍给其他人。”

8月江淮骏铃国五新品全系在无锡上市时,大批当地及周边地区轻卡用户前来看车,其中不乏江淮轻卡的老用户,可见大家都骏铃的品质所征服。骏铃V6

  骏铃V家族全系车型经过了72项技术升级,采用了江淮黄金传动系,无论是节油性还是可靠性又上一新台阶。值得一提的是,全系骏铃新车型均为国五车型,全面满足市场对环保的需求,也让用户有更大利润可获。

8月江淮骏铃国五新品全系在无锡上市时,大批当地及周边地区轻卡用户前来看车,其中不乏江淮轻卡的老用户,可见大家都骏铃的品质所征服。江淮骏铃家族

  对于江淮轻卡用户来说,骏铃V3、V5、V6、V7乃至下一步V9的上市让他们“总能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款”,骏铃在不断升级中吸引来了越来越多的“致富俊杰”,骏铃品质过硬的用户口碑也在向外持续传播,其“回头客”和“金牌用户”的增多也将把这一品牌的知名度推至新的高度!

来源:江淮轻型商用车 作者:chinatruck011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江淮汽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省钱省心省力,江淮1卡骏铃金饭碗S9名副其实

    02:03
  • 帅铃ES6纯电车型伙伴 吴雷

    01:48
  • 帅铃卡车老伙伴 锦亿物流 郑亮

    01:40
  • 城配物流创富利器!江淮康铃创富之星H3,更长更宽更强更小卡

    03:09
  • 时尚经济实用 江淮T6冠军版皮卡开启预售

    02:12
  • 上绿牌 强动力 低能耗 江淮帅铃HS7混动轻卡

    01:31
  • 预售价8.38万元起!江淮T6冠军版武汉车展荣耀登场

    01:11
  • 江淮1卡·领跑S6-张英贵建材生意上的得力帮手

    03:13
  • 行走的鸡蛋

    03:43
  • 做快递中短途配送 混动1号骏铃聚宝盆让王喜很信赖

    03:56
相关文章
江淮汽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