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轻卡新闻 >

一款更聪明的卡车 开瑞绿卡智能云卡面世

  2016年10月20日,开瑞绿卡与北京汇通天下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应用大数据交互平台的开瑞绿卡智能云卡正式面世。
开瑞绿卡与北京汇通天下战略合作正式签约开瑞绿卡与北京汇通天下战略合作正式签约

  凯翼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开瑞卡车品牌总监刁锋剑先生表示,为了更好,更高效的服务于物流行业,给予客户更多的增值服务,同时,也针对目前轻卡客户组织化趋势明显,然管理车队信息不同步,成本控制难,司机考核难等问题的存在,开瑞绿卡的更聪明卡车——智能云卡将解决这一困境,让物流更智能。

  一辆云卡 解决物流痛点

  据卡车网记者现场了解,开瑞绿卡智能云卡所提供的一套物流解决方案,将提供智能管车功能,数字化技术应用功能,车辆维保管理等功能。

  该智能系统可以根据客户需求,对司机的驾驶行为,车辆状况,油耗,保养等进行全方位监控,并根据客户需求建立健全司机的KPI考核。帮助客户对车辆维保进行全生命周期管理,分析费用支出,制定更合理保养技术。

开瑞绿卡智能云卡面世开瑞绿卡智能云卡面世

  对于物流管理者来说,对人,车,物的综合管理一直是一难题,而智能云卡的这套管车功能则很好的把这三项进行了有效管控,首先可视化,驾驶行为可视,货物可视,同时车辆行驶视频事件可视。这样安全性也得到提高,让货物随时处在可监控状态,提高货物安全系数,同时驾驶员的驾驶行为也得到了有效的管控。但这些智能管控只是过程管理,对于结果,开瑞绿卡智能云卡也能通过收集来的数据进行智能分析,发现问题,给出解决方案,并为决策者提供作出判断的有效信息。如何降低运营成本,物流管理者更加有章可循。

  而据奇瑞汽车卡车研究院院长唐庆伟院长透露,通过已经配装了该系统的某大型物流公司运营数据分析,安全方面,从原来的事后分析到现在到事件管理,其安全性得到把控,事故率减少了10%;车队管理效率则提升了20%,然总的车辆运营成本下降了20%,实现了从粗放管理到精益管理的过渡。

  联手汇通天下 用大数据卖车

  开瑞绿卡智能云卡的系统开发并非闭门造车,此次是联合行业内专业的机构北京汇通天下来联合开发。

  北京汇通天下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是腾讯投资的物流互联网公司。是中国领先的货运车辆互联网平台,国内物流业领袖德邦、顺丰、佳吉,全球最大的物流企业 DHL、DB Schenker、Schneider,乃至最追求服务品质的电商企业如亚马逊、易果生鲜等均用汇通天下实时连接他们的自有外协车队,从而智能管理其运输时效、成本及安全。

  因此对于此次合作,凯翼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开瑞卡车品牌总监刁锋剑先生表示,这是一次专业深度的合作,汇通天下拥有专业的数据互联的解决能力,并且长期扎根研究货运物流领域的数据特点,此次开瑞绿卡选择汇通天下,就是要借用其专业深度来打造智能绿卡的品质标签,用一套成熟完整的系统来提高开瑞绿卡在互联网时代下物流领域的竞争力。

借用汇通天下的大数据库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借用汇通天下的大数据库为用户提供增值服务

  同时开瑞绿卡也将借用汇通天下的大数据库,来提升自身为用户提供附加值服务的能力,据了解,汇通天下平台上的整个运力池融合了超过500家物流公司,超过500个车队,10000多个专线信息,350000名卡车司机,以及280000台货车的实时数据。在这样一个庞大的运力池中,开瑞绿卡智能云卡将直接受益,为用户提供更高的增值服务。

  智能化趋势愈发明显,谁能在未来占得优势,谁就将拥有更多的话语权,然而对于开瑞绿卡来说,一个轻卡行业的新兵,却能未雨绸缪,占领智能化高地,其战略布局可见一斑。凯翼营销中心总经理助理、开瑞卡车品牌总监刁锋剑说,由于该系统将直接读取发动机信息,开瑞绿卡已经完成了与所有动力供应系统的调试匹配工作,此智能平台可以应用于开瑞绿卡的S,C,T 三个产品平台。对于未来,开瑞绿卡给自己制定了比较远大的目标,着手于眼下,2017年完成年销2万的目标更加现实,刁锋剑说,困难看似很大,但只要我们把产品做好,把适合物流发展趋势的产品提供给用户,能让用户真正从产品中得到他的收益,那么离目标就只是时间的问题了。

来源:卡车网 作者:满春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开瑞新能源,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开瑞新能源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 奥铃V卡来了!此V非彼微

    02:00
  • 安全、可靠、舒适三大优势,欧曼GTL星翼版LNG牵引车“老少通吃”?

    02:45
  • 优越动力+超低油耗 江西五十铃翼放EM有多香

    04:06
  • 全方位布局燃气车市场,解放J7-600马力燃气车动力与续航兼得

    02:25
  • 天龙KL燃气车用户高旭:出勤率高 维修保养成本低

    01:07
  • 内卷突围样板!重汽豪曼牛气冲天版轻卡

    04:01
  • 我是远程星瀚H 欢迎和我做朋友

    04:48
  • 汕德卡C9H“俘获“刘虎的心

    02:34
  • 成本低 长续航 路权广,解放虎6G混动轻卡高端运输利器

    04:34
  • 远程星瀚H正式发布 远程开启千车亿里长测计划

    02:07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