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福田瑞沃:客户满意是我们前进的动力

  “全时服务 关爱一生”是福田时代&瑞沃的服务理念,更是福田瑞沃淄博临淄廷国服务站一直坚持为客户服务的宗旨。作为淄博唯一的一家福田瑞沃特约维修站,担负着保障整个淄博市及周边地区瑞沃车辆正常运行的重任。
坏在山上等待救援的车坏在山上等待救援的车

  青州市的赵师傅有一家大型的养鸡场,因为需要购置饲料和清理鸡的排泄物,购买了福田金刚轻型工程车。9月初的一天,天空电闪雷鸣,下着暴雨,办公室内清脆的电话声响起,赵师傅倍感焦急地向就近的临淄廷国服务站求助:“我们的车坏在了山上,你们能外出救援吗?”经过与赵师傅及时沟通确定故障为水泵漏水,导致车辆无法继续行驶。

  挂断赵师傅的救援电话后,福田瑞沃临淄廷国服务站张站长不顾暴雨立刻安排了救援人员前往事故地点,赵师傅看到救援人员的到来,感激地说:“还是福田瑞沃的服务站靠谱,之前联系了几家就近的社会修理厂,由于暴雨加山路难行,他们都拒绝来维修。”

福田瑞沃临淄廷国服务站即刻救援维修福田瑞沃临淄廷国服务站即刻救援维修

  经过救援人员的仔细检查,很快锁定故障件并在最短时间内维修完毕,赵师傅连声道谢,说养殖场内以后购置车辆一定会再选福田瑞沃。很朴实的一句承诺,却道出了福田瑞沃的产品及服务优势,车辆可靠的品质加上全时关爱的售后服务才是福田瑞沃深入客户内心的根本。

  客户的一句“谢谢”就是对福田瑞沃临淄廷国服务站最大的肯定,再苦再累都值得。“全时关爱”是福田时代&瑞沃对客户的承诺,客户的满意与信任是福田时代&瑞沃继续前进的动力。

来源:福田汽车时代事业部 作者:茗香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福田瑞沃,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福田瑞沃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