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中卡新闻 >

解放J6L 4×2领航版载货车 你的运输好伙伴

  在2015年,J6L 4×2 载货车创造了,13.85L/100km的好成绩,让不少粉丝蠢蠢欲动,作为参与今年一汽商用车节油大赛的新成员,J6L 4×2 领航版载货车,拥有全新动力及六大优势,将会对载货车节油纪录发起挑战。
作为参与今年一汽商用车节油大赛的新成员,J6L 4×2 领航版载货车,拥有全新动力及六大优势,将会对载货车节油纪录发起挑战。J6L 4×2 领航版载货车

  降低成本放心开

  国内首创机、箱、桥三大总成,全部实施5万公里更换润滑油,节省保养费用,提高出勤率,每年可节约运营成本5000元。

  节油标兵省两升

采用国际上公认的5升最省油的新道依茨CA4DK发动机,比同类产品轻10—50公斤,整车轻量化设计,内置电控单体泵技术是中型载货车首选的金牌动力。

  采用国际上公认的5升最省油的新道依茨CA4DK发动机,比同类产品轻10—50公斤,整车轻量化设计,内置电控单体泵技术是中型载货车首选的金牌动力。

  维修便利成本低

 电控大泵不挑油,一缸一泵好维修,大泵油嘴成本低,气驱无泵更皮实。电控大泵

  电控大泵不挑油,一缸一泵好维修,大泵油嘴成本低,气驱无泵更皮实。

  省钱省心省力气

整车B10寿命达到80万公里,发动机更是创造100公里无大修的国内最高纪录,标配免维护蓄电池,无需添加电解液,减少用户维护成本。免维护电池

  整车B10寿命达到80万公里,发动机更是创造100公里无大修的国内最高纪录,标配免维护蓄电池,无需添加电解液,减少用户维护成本。

  安全驾驶零担心

刹车距离更短,采用865mm宽度的车架,更安全;车辆标配ABS,主动安全性极佳,国内最厚全钢驾驶室,安全性提高50%。安全勿担心

  刹车距离更短,采用865mm宽度的车架,更安全;车辆标配ABS,主动安全性极佳,国内最厚全钢驾驶室,安全性提高50%。

  舒适空间我最大

国内最宽的中型车驾驶室,外宽达2250mm,驾驶室内部居住空间,在国内同类车中最大,没有压抑感。舒适驾驶

  国内最宽的中型车驾驶室,外宽达2250mm,驾驶室内部居住空间,在国内同类车中最大,没有压抑感。

  相信J6L 4×2 领航版载货车的加入,今年的载货节油大战必定会异常激烈,卡友们你们准备好了吗?说不定下一个创造节油奇迹的就是你!

来源:一汽解放 作者:chinatruck011
文章关键词: 一汽解放 解放J6L 货物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车型更多
一汽解放,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一汽解放相关车型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