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魏福平:如何让用户开好T7H 节油赛只是一个开始

  中国重汽曼技术实况节油挑战赛赛程过半,好成绩亮眼,明星赛手频出,重汽也凭此活动收获了大批粉丝。我们回顾本次节油比赛的初衷,正如首战中重汽集团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于有德所说:“我们希望通过此次赛事向卡友传授节油知识和驾驶技巧,让用户深度了解T7H,帮助用户培养科学的节油驾驶习惯,以实际行动倡导节能减排。”没错,推广产品为目的之一,其次是良好的驾驶习惯的宣讲,让用户真正的了解重汽产品。
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魏福平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魏福平

  比赛选手成绩有好坏之差,实际中T7H用户也有对产品了解深浅之分。随着重汽用户群体的逐渐增多,新接触T7H的用户占有的比例会越来越大,T7H怎么开?怎样开好?对重汽来说是一个长久的问题。“通过比赛让用户了解T7H仅仅是一个开始,在比赛背后,中国重汽在产品驾驶技巧培训和品牌推广方面下足了功夫,不久,用户将会亲身感受到我们的努力”中国重汽销售部副总经理魏福平告诉卡车网记者。

  节油比赛只是个开始 产品推广任重道远

  进口发动机车特性曲线跟国产发动机不尽相同,而对于国内大部分重汽新用户,之前大都是使用的国产发动机,所以必须要进行一系列的培训让用户了解曼技术产品。据魏福平介绍,中国重汽一直就有一个司机培训团队,随着重汽用户群体的增大,培训的规模和专业程度急需提高。

  在今年6月份,中国重汽就专门组织了四人团队去德国曼公司的基地以及4S店进行了为期一个礼拜的系统培训。相对的,今年10月份德国曼公司也会派专家来重汽,对车辆检查方面以及驾驶技巧进行系统培训,重汽分公司以及重点4S店的员工届时会来参加培训。如此双向的培训能从很大程度上提升重汽的培训团队的技术力量。出色的培训技术也需要大量的人员来施行,眼下扩大培训团队乃重中之重,在未来中国重汽的专业培训人员会越来越多。

  除了培训,在视频资源方面,重汽也制作了一系列的教学视频。T7H如何开才能更省油?在国道、平道、爬坡等一系列路况条件下的操作,视频中均有详细的讲解。这样除了培训外,用户可以下载资源,自己学习驾驶技巧,弥补培训的不足。

  打铁趁热 新模式比赛正在筹划

  谈及本次比赛的成绩,魏经理表示这么好的成绩让人出乎意料,但也在情理之中。“德国曼产品在国际中位列第一梯队,中国重汽产品与德国同步,在性价比以及产品经济性上在国内产品中必然不会差。在出色驾驶员的功夫下,跑出这样的成绩合情合理”魏福平告诉卡车网记者。

  赛程过半,但热度并未降低,用户对此次赛事的关注度与日俱增,当然打铁要趁热。魏福平讲到:“本次重汽举办节油赛选手热情如此高涨,下一届肯定会如期举办的,而且比赛内容会更加丰富。节油和安全是卡车司机日常生活的头等话题,有了节油也不能少了安全,以后的新节油赛将会以安全+节油等不同的角度展现给大家”。

  T系列产品近年来销量暴涨除了亮眼的数据外,用户的口碑更能证明产品实力,但是口说无凭,节油赛就是证明其产品真实力的有力的表现形式。实况实载,四辆车况相接近的车型,比赛各环节设置真实,可以算得上是目前卡车节油赛中最公平公正、最真实透明、最见证实力的巅峰对决。酒香也怕巷子深,出色的产品也需要推广,节油赛仅仅是一个开始,我们期待T7H未来的市场表现。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中国重汽,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中国重汽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