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柳汽:大事件!湖南运输大客户来厂参观

  2016年10月10日,东风柳汽联合经销商湖南省郴州市临武正源公司邀请当地物流运输行业大客户15人来柳汽参观交流,并洽谈合作意向。
大客户参观焊接与总装车间大客户参观焊接与总装车间

  总装车间,以品质服人

  在参观活动中,大客户在东风柳汽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焊接与总装车间,亲眼见证了柳汽精密的焊接技术与流畅的总装流程。柳汽专业的研发团队与先进的车间设备都让大客户赞叹不已,行业领先的汽车四大生产工艺、国际顶级的汽车生产设备以及现代化、高效的汽车生产线更是让大客户纷纷拍照留影。接连不断的赞叹声更是对柳汽绝佳品质的充分肯定。

  座谈大会,扬柳汽精神

大客户座谈会大客户座谈会

  参观完之后,柳汽负责人还与大客户一起开展了座谈会。座谈会上,负责人阐述了自立自强、创优创新、同心同德、为国为民的柳汽精神,让客户感受到了柳汽与大客户的合作诚意,更让双方的坚定不移的表示在未来的合作中将携手并进,竭诚双赢。

  一直以来,东风柳汽坚持着“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的经营理念,不断实践,不断创新。未来,东风柳汽也将一如既往的践行理念,以卓越的品质追求,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交通运输产品与服务,绝不辜负广大客户的信任与期待!

来源:东风柳汽 作者:菲菲
文章关键词: 东风柳汽 牵引车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柳汽乘龙,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柳汽乘龙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