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内向的人如何做销售?答参加天龙哥比赛!

  石田夫站在了领奖台上,那一刻主持人的话他已经只能听见声音分辨不出内容,跟着主持人的动作举起了奖牌,石田夫的动作也有些僵硬和不自然。他本是个不善言辞的人,站在比赛场的最中央成为最受瞩目的那个人,满腔的激动与热情总是化不成顺畅的语言,他应对的方式就是微笑和沉默。这是记者在去年东风天龙哥比赛的颁奖仪式上看到的一幕。
石田夫获得东风天龙哥驾驶员大赛襄阳站冠军石田夫获得东风天龙哥驾驶员大赛襄阳站冠军

  一年一瞬即逝,今年的天龙哥比赛上我们再次见到石田夫,这一次他给了我们完全不同的映像,比赛之前石田夫就吸引了记者的目光,石田夫走到哪里似乎都有认识的人,不停的向周围的人点头示意,偶尔还会有人主动来跟他打招呼,人缘好的不得了,就算年纪比他还大的选手们也对他非常的客气,颇有一番带头大哥的味道。

  比赛开始之后他也跟其他选手不一样,似乎比所有选手都有信心,特别是在画龙点睛的项目中,由于比赛限制时间是10分钟,其他选手都是一宣布比赛开始,就立马上车开始操作。而反观石田夫却站在车下面围着车转圈,时不时的用手在空中笔画着仿佛是在量一个长度,其他选手都已经进行了一多半他才上车,旁边的观众都为他捏了一把汗,这个石田夫到底再卖什么药。

  突然!只听现场观众发出了一片惊呼,再看场上石田夫驾驶的天龙车真的如同一条真龙一般,又快又准的停在了指定位置,现场观众似乎还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石田夫就已经完成了比赛,满分150分,用时最短人们都不禁对石田夫的镇定暗暗佩服。

  最终石田夫以总分满分,用时最短的成绩获得了第一名,而他获得第一名似乎成为了一个众望所归的事,所有人都很满意这个结果,同样是满分以时间惜败给石田夫的第二名彭剑说到:“去年老石让了我一把,我才拿的第一,我知道他的实力要拿第一肯定行。”

  今年的领奖台上,石田夫仿佛是变了一个人,面对记者的采访一点也不紧张,不仅在领奖台上出口成章,还偶尔反过来调侃一下主持人,看起来一副轻松惬意的样子。

  就在今年他还被湖南岳阳的东风天龙一级代理商特约为销售顾问。为什么代理商会请他来做特约销售顾问?我猜有人肯定会说了,肯定是因为他开东风天龙最早,能有代表意义其实也不尽然。

  其实我们都不了解石田夫的历史,他最早从事汽车维修,对汽车相当的了解,那时他就在维修工作中对东风产生了不少好感,而自己开车之后石田夫成为了湖南岳阳最早使用天龙车的人,可以说他对东风、对天龙车的评价在用户当中非常有分量。而代理商最看重的还要是他在湖南岳阳物流界的江湖地位,20多年在当地从事物流运输行业,石田夫在当地积累了一条的人脉,在物流运输行业有着不小的影响力,他在湖南推广天龙车再合适不过,21年的东风忠实用户也使他对东风品牌感情特别的深厚,心甘情愿的去推广东风天龙。 “我之所以会答应来推广天龙车,不仅仅是我一直使用天龙,是因为天龙确实好,如果不好的话我也不会一直用这么多年。”

石田夫幸福的一家石田夫幸福的一家

  “天龙车外观好看,看着就很大气,开着舒服开惯了天龙再开别的车不适应,而且省油,天龙车的残值高,这样我就敢放心的换车了……”石田夫如数家珍般罗列着天龙车的种种好处。这次比赛中新发布的两款新车东风天龙启航版和东风天龙旗舰版都给了深刻的印象,他觉得给认识的人推荐好的车,大家用车用的好自然对自己的评价也会高,所以他给别人推荐起天龙车来从来都是不遗余力。目前石田夫已经发展了不少的意向用户,恰逢今年新政实施,这样意向用户都在观望,石田夫非常有自信的等到新政稳定,业绩一定会突飞猛进!

  经过两次比赛石田夫和东风天龙间的感情更加的深刻。他认识了来自不同的地区的天龙哥们,让他的人脉圈从岳阳扩大到了全国各地,通过比赛切磋赛后的交流分享他们还会了许多安全驾驶、车辆保养、节能环保驾驶等方面的新知识。最重要的是他的潜藏了多年的活跃性格被激发了出来,从一个寡言少语的货车司机变成了一个出口成章的汽车销售。

  一场比赛激发了一个人的潜能,一场比赛改变了一群人的生活,东风天龙创造了一个奇迹,如果你不能参加比赛,那就开起天龙车创造自己的奇迹吧!

来源:卡车网 作者:王春晖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