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获用户高度认可

  2016年10月11日,福建永春汽车行业公会会长康建业带队来到北奔重汽,为了表示对北奔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过硬质量的认可,特带来了一面绣着“北奔重卡V3ET 节油高效服务好”的红色锦旗。北奔重汽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代表北奔重汽接受了客户的馈赠。
2016年10月11日,福建永春汽车行业公会会长康建业带队来到北奔重汽,为了表示对北奔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过硬质量的认可,特带来了一面绣着“北奔重卡V3ET 节油高效服务好”的红色锦旗。北奔V3ET得到高度认可

  北奔重汽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汪宝营,总经理助理、营销公司总经理齐玉兴,华南大区经理及分公司经理与福建永春汽车行业公会一行进行了会谈。在短暂的会谈中,康建业会长表示,北奔V3ET登陆福建市场,在福建特殊的丘陵路况条件下,高效节油性明显,优于竞品6%,而且服务保障及时,真的是一款值得称赞的好产品。

北奔V3ET登陆福建市场,在福建特殊的丘陵路况条件下,高效节油性明显,优于竞品6%,而且服务保障及时,真的是一款值得称赞的好产品。考察团队一行人

  随后,福建永春汽车行业公会一行在华南大区经理及分公司经理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北奔工厂,实地感受军工制造。

  首批5台北奔V3ET高效版物流牵引车登陆福建市场,得到当地行业公会成员的一致认可。本次参观考察期间,福建永春汽车行业公会成员再次订购北奔V3ET,为进一步打开福建的物流牵引车市场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来源: 北奔重汽 作者:LEO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汽 北奔V3ET 货物运输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