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重卡:助力徐坚演绎矿石运输“弄潮儿”

  把握好时代脉搏并顺势而动,才能够取得机遇,赢得竞争。这对于每一个希望有所作为的企业和个人而言都是如此。在卡车网记者眼里,徐坚就是这样一位时代“弄潮儿”。近几年,尽管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老板日子不好过,但徐坚从2013年开始进入矿石运输行业,仅用3年时间即发展为拥有110余台工程自卸车的大型运输车队,并成立红河州欣利物流有限公司,成为红河州当地矿石运输行业的佼佼者。
红河州欣利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坚红河州欣利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坚

  信赖 从一台二手德龙开始

  都说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是喜欢找主动出击的人,这句话在徐坚身上得到充分验证,作为土生土长的红河州人,对于这个偏居一隅的城市有着充分的认识,这里自然环境优美,矿产资源丰富,但和许多边疆城市一样,经济发展还相对落后,而随着近几年国家对西南地区基础建设和经济开发投资力度的加大,徐坚果断迎时势在2013年进入当地矿石运输行业,既而赢实力取得令同行羡慕的跨越式进步。

徐坚作为标杆客户接受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宏明先生大红花徐坚作为标杆客户接受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宏明先生大红花

  而谈到与陕汽重卡的结缘,也可以说是徐坚主动出击迎时势的成绩。车队刚刚成立之时,对于关键的运输车辆选择,徐坚可谓一头雾水,而最保险的做法自然是选择当时红河州占有率最多的某国产品牌重卡,但在日常运输中也是大毛病没有,小毛病不断,公司也习以为常了,直到自己车队收了一台二手的德龙F3000 6X4 自卸车,徐坚才发现车与车之间的差距原来可以这么大。

  首先是承载能力:由于红河州当地山高坡陡,弯多路窄,再加上夏季雨水丰富,往往给运输带来不可想象的挑战,而在坑口倒短的矿石运输车辆,由于计重收益,更是严重超载,往往6X4车型即要车货总重超过80T,8X4车型突破百吨载重家常便饭,这对于车辆的底盘悬架、前后桥承载要求极高。而车队以往使用的某品牌重卡自卸车经常出现断钢板弹簧、大梁变形的现象,路上抛锚很常见,而这台二手德龙F3000自卸车却没有一次“趴活”,连司机们都开始抢着开,陕汽自卸车承载可靠性可见一斑。

徐坚作为标杆客户接受陕西汽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袁宏明先生大红花德龙X3000自卸车

  其次是动力节油性;车辆故障少的确让徐坚运输省了不少心,但同样关乎收益的油耗和时效,德龙自卸车表现又如何?徐坚以今年新购的德龙X3000 6X4自卸车为例为我们算了一笔账,每日每车运行200公里上下,超重载行驶,相比自己车队其他运输车辆,德龙X3000每台车每日能省100-150元燃油费。而德龙X3000自卸车搭载的潍柴WP12大马力发动机,又相比其他车型搭载的9L和11L发动机,扭矩更大,爬坡也快,运输时效也变快。

  正是陕汽德龙如此值得信赖的表现,红河州欣利物流有限公司在今年3月份到8月份期间,陆续采购33台德龙X3000自卸车,而徐总的选择也只是红河州当地自卸行业用车选择的缩影表现。如今,红河州市区60-70%的工程自卸用车是陕汽重卡车型,用户选择胜于雄辩。

  陕汽重卡 会“营”才会赢

  当然,用户选择信赖一款产品,可不仅仅是产品优秀就能足矣。在采访中,徐总反复向记者提到陕汽重卡的售后服务和金融政策,是自己企业快速发展的坚强后盾和利刃尖刀。

陕汽重卡服务深入矿区一线陕汽重卡服务深入矿区一线

  由于矿石运输地域的特殊性,公司的大多数车辆长期在偏远的矿区使用,以往车辆的日常保养和零部件维修更换是车队管理最头疼的事情,首先车辆是不可能开到服务站做保养,费时又费钱,不如自己做。其次是有时急需更换一个零部件,而服务站配件往往很久才能送到,造成很多时间拖延上的经济损失。而使用陕汽重卡则完全没有这方面的顾虑,陕汽重卡服务站有自己的用户反馈机制,当地服务站基本上每二十天就会主动电话或者深入矿区上门调研陕汽产品使用情况,车辆稍有问题即可马上解决,日常保养上门服务,易损零部件更是前置于矿区,彻底解决日常使用。

徐总在短短5个月时间连续采购33台陕汽重卡自卸车徐总在短短5个月时间连续采购33台陕汽重卡自卸车

  而徐总能够在短短5个月时间连续采购33台陕汽重卡车辆,更是离不开陕汽重卡旗下的德银融资租赁公司,该公司为徐总提供专属的购车贷款金融方案,让徐总的资金流得到利益最大化,在帮助公司快速发展的同时,也赢得了经济实力上的提升。

  时代发展从来不缺“弄潮儿”,因为发展需要的就是一群敢拼、敢打、敢出头的人士。陕汽重卡作为一家卡车生产企业,以领先产品实力和完善售后服务帮助众多“徐坚”式人物演绎弄潮儿。

来源:卡车网 作者:翟雄
文章关键词: 陕汽重卡 德龙X3000 德龙F3000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陕汽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