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北奔重汽参加2016年中国—拉美产业合作峰会

  为进一步扩大北奔重汽外贸销量,积极落实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 “1235战略”目标,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选派南美地区部精兵强将参加了2016年中国—拉美产业合作峰会。
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选派南美地区部精兵强将参加了2016年中国—拉美产业合作峰会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选派南美地区部精兵强将参加了2016年中国—拉美产业合作峰会

  中国—拉美产业合作峰会每隔一年在中国和南美国家分别举行。本届唐山峰会,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安排了一台公司最新产品V3ET参展。10月14日开幕式结束后,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陪同乌拉圭总统塔瓦雷·巴斯克斯莅临公司展台参观指导,北奔重汽进出口公司工作人员向两国领导人介绍了北奔重汽的生产研发情况和销售情况。

新产品V3ET参展新产品V3ET参展

  随后,来自南美地区墨西哥、乌拉圭、哥伦比亚的客户陆续到访公司展位,询问北奔重汽产品情况,参展人员根据北奔重汽产品情况对客户要求进行了一一解答,为后续市场开拓奠定了基础。

来源:北奔重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北奔重卡 北奔V3ET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北奔重卡,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北奔重卡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