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陕汽轩德沧州团购会获嘉评

  近日,陕汽商用车联合沧州昊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河北沧州举行一场大型的团购会,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取得丰硕成果。
陕汽商用车联合沧州昊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河北沧州举行一场大型的团购会活动现场

  为回馈新老客户,结合GB1589的实施,针对近期市场需求的轻量化车型,陕汽商用车共邀请当地物流企业、重点客户等5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在团购会过程中,陕汽商用车轩德6系轻量化车型一应俱全,引来近很多客户的参观与咨询,其中新款轩德6系的LED日间行车灯,不烧尿素,运营成本低,单体泵发动机成熟,维修成本低,配置高,价位低等让众多客户眼前一亮。此外,陕汽商用车采用全新技术,对零部件匹配、底盘布局、产品工艺进行了改进、提升。轩德车型自重较行业同类车型低200公斤以上,百公里油耗较行业同类车型低1升左右,此外,陕汽商用车全品系优良的做工获得了参加客户的一致好评。

陕汽轩德陕汽轩德

  此次团购会现场订车5辆,达成购车意向20多辆。此次团购会使广大新老用户更加深入的了解了轩德的优势所在,为即将到来的销售旺季打好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陕汽商用车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陕汽宝华 轩德 牵引车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陕汽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 搭载TOP动力链:高效节油,陕汽商用车德龙轻卡河南上市

    02:00
  • 经销商眼中的新陕商究竟是啥样的?

    03:50
  • 康明斯F2.5+法士特AMT,陕汽商用车翼9带你赚钱带你飞

    01:41
  • 600马力长头卡车尽显美范儿,为何没有回头率?

    01:58
  • 重回蔡家坡 再造新陕汽

    00:15
  • 发现信赖-用陕汽轩德X3跑冷链 性价比高油耗低

    00:15
相关文章
陕汽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