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20辆!广汽日野牵引车鼍城阳江交付

  金秋十月,素有“中国风筝之乡”、“中国刀剪之都”的鼍城阳江迎来了广汽日野-阳江市源强物流有限公司20台牵引车交车仪式。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目标进行了深度合作,为日后的合作打下扎实的基础。
合照合照

  日本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日本日野)常务三浦聪先生、广汽日野销售部王云涛部长、服务部董泽安部长、以及佛山嘉佑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佛山嘉佑)廖振业总经理一行出席本次交车仪式活动。阳江市源强物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源强物流)谭成多总经理对广汽日野、佛山嘉佑等主要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交车仪式上,源强物流总经理谭成多先生对此次购车十分满意,并简述了源强物流公司码头的发展计划。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并基于广汽日野优良的品质和佛山嘉佑贴心的服务,源强物流再次选择了广汽日野。广汽日野优良的品质保证了营运车辆在高强度工作环境下的出勤率,佛山嘉佑贴心的服务态度让客户用车全无后顾之忧。董部长表示将秉承广汽日野“客户最优先、服务最贴心”的服务宗旨,通过TS(全方位客户支持)的活动支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

三浦聪先生(左1)、谭成多先生(中)、廖振业先生(右1)交“钥匙”合照三浦聪先生(左1)、谭成多先生(中)、廖振业先生(右1)交“钥匙”合照

  三浦聪先生对谭总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明广汽日野和日本日野产品的优良品质是一脉相承的。广汽日野的三高三性:高品质确保产品的可靠性;高耐力确保客户车辆的出勤率;高残值确保产品的高性价比;车辆的舒适性提高司机的驾驶满意度;车辆特殊结构提高司机的安全性;节油性为客户提高收益。

  随后,三浦聪先生和廖振业总经理一起把广汽日野的“金钥匙”交到源强物流总经理谭成多先生手中。谭总接过“金钥匙”后表示,今后购车必定首选广汽日野,并对三方的长期友好合作充满信心。广汽日野后续必定竭尽全力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和服务。

来源:广汽日野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广汽日野 日野700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广汽日野,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广汽日野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