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爆!线上天龙哥第二月月冠军揭晓喽!

  经历了三十多天的激烈搏击!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第二月月冠军出炉啦!天龙哥,嫂,宝儿们永远都是打不死的“小强”,不看别的,就看票数增长速度,如同猛虎一般!厉害吖!嘎嘎的!更是有黑马选手突出从围,真是可喜可贺!写故事、拍视频、晒美图,别忘发朋友圈分享,让铁杆粉迷为你们点赞!加票哦!想知道月冠军是谁吗?往下看喽!

  励志天龙哥:孟鑫

  参赛编号:35号 加油票数:136091

孟鑫孟鑫

  快乐天龙哥:李宝

  参赛编号:66号 加油票数:69677

李宝李宝

  才艺天龙哥:我的东风情

  参赛编号:15号 加油票数:45132

我的东风情我的东风情

  幸福天龙嫂:包姐

  参赛编号:29号 加油票数:66884

包姐包姐

  最萌天龙宝宝:有了接班人

  参赛编号:35号 加油票数:60304

有了接班人有了接班人

  无论你是否获奖,请保持平常心!“宝剑锋自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天龙哥,嫂,宝儿们的辛勤付出换来了今天的成绩。看看他们的故事,真的会让我们大开眼界,心胸宽广……

  天龙嫂包立新:守一台车,守一个世界

  运输生涯,让包立新对于车辆有着独特的情感,一旦上车,就进入状态,在她看来,人生无论面对何种选择,面临怎样的处境,只要认准了方向,就向握着方向盘,勇敢的开下去,亦如参加这次“东风天龙哥”的活动。虽然这种活动,定位的主要是男驾驶员,但与男驾驶员并肩作战的她,不仅有着和男人一样坚强、勇敢的心态,而且又有着女人的柔情与坚韧。因此,作为女驾驶员的代表,更应该参加这样的活动。

包立新参加“东风天龙哥”湖北赛区比赛包立新参加“东风天龙哥”湖北赛区比赛

  天龙哥丁海峰:梦想,就在不远的前方

  多年的运输生活让丁海峰总结出了很多,很好的驾驶经验。丁海峰经常说,跑长途运输除了要有过硬的驾驶技术,同时,一定要有一颗平和的心,不能超之过急,不要疲劳驾驶,保持好心态,力求稳妥,运输的路上自然而然也会一切顺利。正因为多年来,他的积极、向上,让他始终不忘初心,不失梦想,即使面对再大的困难,也依然有勇气坚守内心的那份纯真。

“我会拿起相机,听着音乐,去记录一路走过的风景”“我会拿起相机,听着音乐,去记录一路走过的风景”

  关于此次参加东风天龙哥的活动,丁海峰很有想法,他说:“参加这次活动,不仅可以展现自己才技能、经验和才艺的机会。同时,通过这样的活动,还可以让更多人了解长途运输司机的生活与经历。虽然长途运输工作在很多人的眼里,即单调又辛苦,但是我们一样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地面对一切。

  有一个乐观积极的心态是成功的基础,咱们的天龙哥,嫂,宝儿们加把劲呦,只要有一线希望,也要呼唤你们的铁粉们加加票吖!无论你是新手还是老将请注意!请注意!!!2016年10月28日,年度总冠军将揭晓!我们真诚的邀请天龙哥,嫂,宝儿们来湖北十堰现场,预知结果?我们拭目以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孙齐鸿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