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奔驰卡车:再度入驻四川 开始新一轮实测

  2014年“创领油耗星标准”活动首次进入天府之国时,奔驰卡车驾驶学院就立下心愿:让云贵川道路运输行车更安全,运营更高效;让排气制动和液力缓速器等安全可靠的无磨损制动成为山区行车新常态。此次,奔驰卡车驾驶学院再度入驻四川,开始新一轮的实测。
 奔驰Actros 奔驰Actros

  最美实测,也是最险实测本次实测于2016年10月22日启程,由奔驰卡车驾驶学院、车主(川军物流界大咖)、媒体以及卡友(活动前招募选拔而来),全员四人联合呈现。车主同意分享本次实测的运营数据和FleetBoard®的行车数据,而奔驰卡车驾驶学院顾问也将揭示这些数据背后的那些秘密。

Actros与卡友们从成都出发Actros与卡友们从成都出发

  车货总重49吨的Actros 2644 6×4从成都出发,取道被誉为中国风景最美道路最险的雅西高速,在拖乌山和泥巴山超过百公里的上山下山过程中,测试不同的驾驶方案,体验与以往不同的驾乘感受;全员及车辆在攀枝花经过休整后将继续南下。

雅西公路片段雅西公路片段

  变革中的探讨与摸索现阶段,我国物流行业面临着设备、技术、模式等多个方面的转型,特别是即将“满月”的新GB1589,对全国3000万名卡车驾驶员造成了广泛的影响。

  这是充满挑战的时代,整个行业都必须面对愈发严峻的现实,尤其是个体驾驶员、小型物流企业,承受着越来越大的生存和转型压力;这也是最好的时代,抓住变革带来的机遇,不但能够生存,还能够实现逆袭。实测出发前,奔驰卡车驾驶学院将与媒介、行业大咖共同探讨应对挑战的解决之道,为中小物流企业乃至全国的卡友献计献策。

  实测项目期间,奔驰卡车驾驶学院还将组织联谊活动,透过测试车车主及招募的卡友,展现中国3000万驾驶员,特别是个体从业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用事实结果和数据来证明先行者尝试和努力的结果和有效性。

来源:奔驰卡车中国 作者:鸿新
文章关键词: 奔驰卡车 奔驰Actros 重卡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奔驰卡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奔驰卡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