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天龙第二季总决赛&线上挑战赛进入倒计时

  现场比赛正酣,线上比拼也劲,持续两月的“第二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半决赛”和“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接近尾声,2016年11月12日,3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将齐聚湖北十堰争霸“天龙哥”冠军的桂冠。而明天,10月28日,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将先行一步在中国卡车网揭晓。
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冠军即将揭晓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冠军即将揭晓

  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是由东风商用车联合卡车网共同举办的线外赛事,旨在为错过天龙哥现场比赛的卡车司机们提供一个便于参与、互动性更高的线上平台。两个月多的时间里,单个选手最高票数达136190票,卡友们不拼车技拼朋友圈,比情怀,比人脉,亦有十几年没见的同学因为“天龙哥”联系上了。

  卡友们通过写一段故事、拍一个视频、分享一张美图,轻松参与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在朋友圈分享您的挑战,让大伙帮忙投票点赞,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平台成了司机之间、司机和亲友之间增进沟通和联络的又一条桥梁和纽带。的确,线上赛中卡车司机们人生百态尽显,亲情、爱情、友谊无处不在,K歌帅哥、绘画达人、奶油小生、文人骚客应有尽有,日常“以路为友、以车为家”的卡车司机们,多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多了一处交流的阵地。

分享一张美图现场赛和线上赛同时参与的包立新

  此次天龙哥线上挑战赛分为励志天龙哥、快乐天龙哥、才艺天龙哥、幸福天龙嫂、最萌天龙宝宝中5个板块。每一分类挑战赛中,累计票数最多者获得该类别冠军,每个类别累积票数最高者获得该类别年度冠军。在此期间,评选出人气周冠军、月冠军,总冠军将获得直达总决赛现场资格,在活动奖品上,每一分类周冠军将获得东风商用车纪念邮册一套,月冠军奖获得东风天龙旗舰车模一台,总冠军则赢得一万元(含税)现金大奖。

  更值得一提的是,参与了活动的天龙哥、天龙嫂们纷纷表示,这是一个很好的活动,不仅可以展示你的技术,还可以多交朋友,以后开车就不那么孤单了。因为在他们看来,参加这样的活动,结果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参与的过程中能收获到快乐和友谊。这样在以后跑车的过程中,可以通过微信结交更多的朋友,知道有那么多人同自己一样,在长途路上奔跑着,也不会孤单,疲惫也一扫而空。

  精彩赛季,静静守候,11月12日!第二季东风天龙中国卡车驾驶员大赛也将进入总决赛,经过数月的角逐选拔,3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高手脱颖而出,他们将于11月12日这天齐聚湖北十堰。呼声最高的赛手能否驰骋赛场?谁会拿下桂冠?!30位入选赛手,每个人都是“酒”,与卡车网相约观战吧,静待他们挥散魅力,驰骋赛场。

来源:卡车网 作者:Jade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