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为什么保定地区斯太尔&汕德卡纷纷上量 原因在这里

        2016年10月27日,以“循规蹈矩 赢势来喜”为主题的中国重汽60周年汕德卡&斯太尔感恩回馈季系列活动走进河北保定,河北市场以前并不是重汽的优势市场,但是今年汕德卡和斯太尔产品在保定区域的销量有着质的飞升,这跟新政策的施行和用户观念的进步有着十分重要的关系,但最重要的还是重汽产品符合当地用户的口味,下面我们就来说说具体原因。

斯太尔&汕德卡保定地区大热斯太尔&汕德卡保定地区大热

  借新政策东风 凸显斯太尔产品优势

  保定是个传统的运煤地区,拉煤的散户占有很大比例,抓住了他们的需求就抓住了很大的市场。新政策的风刮的狠,厂家迎来了一波换车热,运煤市场原有的6×2车型没了优势,6×4取而代之。选什么车?当然是越轻越好。恰好,以性价比为主打的斯太尔D7B 6×4牵引车就具有充分的优势来获得用户青睐。首先其采用了大马力大扭矩曼品控380马力发动机+曼技术驱动桥,发动机B10寿命能达到80万公里,最大扭矩达1600牛·米;其次它采用了前后少片簧设计,以及采用了铝合金储气筒、铝壳变速箱,在满足承载能力的前提下,降低自重,其最轻能够达到8吨,堪称性价比之王。

中国重汽商用车斯太尔营销部经理孙东立讲解产品中国重汽商用车斯太尔营销部经理孙东立讲解产品

  据保定市瑞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永谦介绍:“自从斯太尔产品改款后,其自重更轻,价格也有了大幅的降低。2016年近两三个月的销量已经赶上了去年整年的销售计划,销售火爆可谓前所未有”。

  用户理念在进步 汕德卡真金不怕火炼

  大马力、低油耗、出勤率高是现在物流公司选车最先考虑的,汕德卡作为国内一流的高端合资产品,其不光具有上述条件,它还具有价格的优势,经过去年的价格调整和配置优化,汕德卡变得更加超值。随着商用车、物流行业的发展,高端用车理念深入人心,越来越多的用户开始“吃螃蟹”,是金子总会发光,汕德卡在保定地区迎来的销售热潮正是时间的见证。

王汝新一次性订购了两台汕德卡王汝新一次性订购了两台汕德卡

  在当天活动中,来自保定的王汝新就一次性订购了两台汕德卡。“我看到很多物流公司的甩挂用车都是汕德卡,也从各方打听到它的质量很好。自己在网上查阅了很多产品,货比三家,汕德卡最让我满意的就是其高出勤率以及低维修率,从长远角度看对公司有很大的益处。我公司主要跑廊坊-广西专线,后半程山路颇多,可选择多种安全设备的汕德卡让我尤为放心”王汝新告诉卡车网记者。

现场优惠政策颇丰现场优惠政策颇丰

  中国重汽为了回馈客户,部分车型销售价格适当进行了下调,让利给客户。在此基础上,中国重汽还给出了现场缴纳1千元抵1万元购车款,现场购买汕德卡便免费赠送10000元油卡等优惠政策。同时,重汽将在12月份全国30余场活动结束后,将抽取10个幸运大奖,赠送车辆购置税和一年车险,能省6-8万元。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快关注汕德卡&斯太尔感恩回馈季系列活动,看看优惠是不是即将降临你的城市。

来源:卡车网 作者:甄海波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重汽斯太尔,品牌首页>>
相关文章
重汽斯太尔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