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不得了!天龙哥线上挑战赛冠军诞生

  2016年10月28日,历时两个月,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落下帷幕,孟鑫、王东东、小喻、包姐、有了接班人分别摘得励志天龙哥、快乐天龙哥、才艺天龙哥、幸福天龙嫂和最萌天龙宝宝桂冠。

  此次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是由东风商用车联合卡车网共同举办的线上赛事,旨在为错过天龙哥现场比赛的卡车司机们提供一个便于参与、互动性更高的线上平台。写故事、拍视频、分享美图就能参与的线上方式,自挑战赛上线以来,就吸引了大批卡车司机和家属的热棒。产生的五类冠军中,最高票数达到136200票,下面我们看看线上天龙哥冠军的风采吧!

  励志天龙哥:孟鑫136221票

孟鑫孟鑫

  孟鑫自参与比赛以来,票数就遥遥领先,他也成为此次冠军中票数最高者。从司机到物流老板,从河南到跑遍全国各地,从卡车司机到餐饮老板,这位貌不惊人的天龙哥却用这些励志的故事吸引了大批天龙哥的关注和投票,这也是天龙哥的缩影。

  快乐天龙哥:王东东71415票

大东王东东

  头戴毛巾,眼戴墨镜,嘴叼香烟,衣服半卷,手扶车门,身坐车上…..王东东就用这张照片圈粉无,王东东的洒脱和乐观心态已成为卡车圈的典范,而王东东参与天龙哥选用的照片正体现了无数卡车群体的生活写照,用王东东的话:人生就要快活的享受。

  才艺天龙哥:小喻同学50258票

小喻小喻

  没错,才艺天龙哥并不是司机,却是一名小孩,小喻在爸爸带着参加东风天龙哥比赛时偶尔看到了东风天龙旗舰玩偶,就是这么一瞥,小喻就画出了他心中的卡车,画出了他爸爸常开卡车的样子,小喻心目中的爸爸,小喻心目中的卡车,触动了无数卡车司机内心最脆弱的部分。

  幸福天龙嫂:包姐116774票

包姐包姐

  包姐上传的照片里,全部面带着灿烂的笑容,这位心疼着自己的丈夫的天龙嫂,辞掉了教师的工作,加入了卡车司机行列,只为更多的时间陪着自己的爱人,这一陪就是20年。这就是咱们的天龙嫂,这就是无数卡车司机奔波的目的,为家人而奋斗!我们为无数的天龙嫂点赞!

  最萌天龙宝宝:有了接班人63157票

有了接班人有了接班人

  爸爸在前面喊着:走,直着走,宝宝在后面开着货开价实的拖拉机,这一段视频一经参加线上天龙哥挑战赛,就获得了众多票数,这也是卡车司机家庭难得的一幕,爸爸难得回到家中,陪着自己的儿子一起玩耍,只不过这位爸爸选择了他熟悉的项目“开车”,亲情,父子情,让这位最萌天龙宝宝摘得桂冠军。

  此次线上天龙哥比赛能吸引如此的人气,得益于平台为司机之间、司机和亲友之间搭建了增进沟通和联络的又一桥梁和纽带。这也是东风天龙哥挑战赛的宗旨和延续,关注司机,关注司机家庭。

  除了获得冠军的五位“天龙哥”们,东风天龙哥线上挑战赛还有许多有趣的照片、故事、视频,有萌态各异的天龙宝宝们,他们有的是三胞胎,有的是双胞胎,有的陪着父母来参加比赛,有的能歌善舞;还有深情凝视丈夫的天龙嫂,当众“秀恩爱”的幸福天龙哥;还有深情唱歌的天龙哥,能唱晋剧的卡车司机,绘画惟妙惟肖的天龙哥……….太多太多的天龙哥参与到了这场不关比赛,只关展示各项才艺的线上活动中。

天龙哥,嫂,宝儿们天龙哥,嫂,宝儿们

  11月12日,这五位冠军将代表线上天龙哥挑战赛的众多参与者奔赴十堰,向出彩天龙哥总决赛的卡车司机一展风采,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卡车网 作者:大飞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