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卡车网> 资讯 > 卡车 > 重卡新闻 >

东风南方车主公益车队为东风商用车点赞

  2016年10月27日,东风标致、雪铁龙、东风悦达起亚、东风日产、启辰、东风英菲尼迪等6个品牌10个车型15辆乘用车组成的东风南方车主公益车队走进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寻根东风文化,助力东风公益。
东风南方精英车主合影东风南方精英车主公益车队合影

  在东风商用车重卡新工厂,东风南方车主认真观看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的宣传片,并参观了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现代化的总装配线。在今年5月,李克强总理视察时乘坐的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最新车型前,车主们都迫不及待地与东风天龙旗舰合影留念。

  东风南方天籁车主陈波介绍,东风商用车的制造流程从来都没见过,处处都体现出现代化的工艺和设备,看着十分的壮观,让人不由得要为东风制造点赞。

东风南方精英车主公益车队参观东风商用车厂区东风南方精英车主公益车队参观东风商用车厂区

  “作为我们客户来说,看到如此先进的生产线和精益的制造环节,不得不对车子的质量感觉很放心”

  此次东风南方车队领队张清罡表示,自2011年起,东风南方每销售一台车,都将捐出10元钱,每保养维修一台车,都将捐出1元钱注入爱心公益基金会。通过此次公益之行,我也了解到,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积极热心地开展公益助学,关怀开车司机群体公益事业,作为一名车主,也希望能同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一道,积极捐助和帮助贫困地区,助力修建学校、图书馆、食堂等,让社会充满正能量。

  一个个暖心行动,一份份“东风情谊”,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作为东风文化的发源地和传承者,始终贯彻“东风和畅,与你偕行”的东风“和”文化,积极协同和支持各兄弟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公益活动,共同提升东风品牌的社会影响力。

来源:东风商用车 作者:鸿新
扫描分享到微信好友或微信朋友圈
新闻反馈与咨询
推荐阅读
推荐车型更多
东风商用车,品牌首页>>
相关视频更多
相关文章
东风商用车相关车型更多
一周热文
最新视频更多
最新文章更多
热招职位